澳洲重大投资者半数资金需投新型企业 。188C投资将更具风险性


  按照澳大利亚联邦政府的政策改革动向,重大投资者签证(SIV),也就是投资500万澳元申请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的申请人,需要至少将一半的资金投资到风险资本和小资本投资项目中,才能获批。

  这一政策变化正在贸易和投资部长罗柏(Andrew Robb)的监督和坚持下,希望设计一个机制,创造更多的新公司、新产业,就业机会和满足澳大利亚风险投资的需求。

  目前的机制下,大部分资金都被投在了安全稳妥的投资项目上,比如政府债券,商用物业信托,蓝筹股等,而不是用在企业新项目新机会的资金补充上。

  一旦新机制生效,投资者将不能够仅仅选择安全的投资项目,把所有的金钱投在政府债券上。

  一份由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起草的讨论文件,12日公布于众,将提出要求高端投资者签证被限于那些真正具有企业家精神的移民申请人,他们将被要求为澳大利亚的行业创新做出贡献。

  罗柏称,获得澳大利亚国籍对投资人吸引力最大,因为他们把钱投资在一个相对活跃且收益不错的经济环境中。来自海外的钱可以投资到那些高增长性的公司,能将科研成功更好产业化。我们最重要的目标是鼓励海外投资者投资创新型企业,能增加这些企业的现金流,特别是对那些现金流吃紧的公司。上亿的资金进入风投行业,将大大改变这个行业的游戏规则。

  根据可能会实施的变化,该变化将在多方咨询后最终公布,不允许500万澳元直接投资到住宅地产市场的禁令将继续加强。移民部助理部长卡诗称重大投资者签证目前已经为澳带来30亿澳元的投资。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目前建议,重大投资者签证申请人500万投资款中20%的投资方向,即通过政府批准的风投基金投资增长型资本,另30%要投入管理基金,投资澳洲新兴的上市公司。国道观点:由上述报道不难看出目前188C如此宽松的投资条件,将不会持续很久!

  所以有意移民澳洲的投资者们,应尽早启动移民申请,以免错失良机!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188类澳大利亚投资创业移民条件

谈到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可能很多人脑海中会想到大笔的投资款,其实不尽然。澳大利亚投资...

详解澳大利亚188A条件流程与居住要求

澳大利亚是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国家之一,全球顶尖教育水平,7所大学名列全球前100世界最...

7月起澳洲188A创业移民允许主副申请人互换

澳大利亚创业类移民项目实施以来,一直受到投资者的热棒。6月1日,由澳大利亚驻香港总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