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加拿大这16件最酷的事情要做


  独具魅力的加拿大城市:温哥华、多伦多、渥太华、魁北克市和蒙特利尔市都有着各种各样令人惊叹的风景名胜!

  

  加拿大美丽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野生动植物闻名天下 —— 但城市才是最具魅力之处,这里到处都是令人叹为观止的风景名胜。

  游客们可在多伦多电视塔高达几百英尺的观景台上悠然漫步,或在渥太华那霍格沃兹般的议会大厦前练瑜伽,甚至可以在魁北克市那些冰做成的旅馆中度过一段美好时光。

  除了这些之外,城市中还有更多的精彩冒险等着你去发现。下面就列出了可以在加拿大各大城市里,才可以做到的16件最酷的事情。

  | 在多伦多电视塔观景台上悠然漫步

  从多伦多电视塔(右)往下看相当需要勇气,而现在你可以通过在观景台(左)上漫步使得这一经历更加难忘

  多伦多电视塔非常壮观,其观景平台高达1136英尺,平台里看起来就像是一个超大的透明电梯内部,似乎仅仅站在那里还不够刺激——如果你有机会去这里的话,你甚至可以放开双手在该平台外围走动,体验一把心跳加速的感觉。

  不过也不用担心,当你这么做的时候,会有安全带为你保驾护航。

  这也就是说,在走动的过程中你能够体验一把脚踩116层建筑的感觉。

  结束之后,要是你想来一杯,可以去电视塔中那家颇受欢迎的酒吧。 它是世界上最高的酒吧,酒的品种多达550个,你可以一边品酒一边从高空欣赏这些风光。

  | 参观冰球名人堂:然后自己穿上滑冰鞋过把瘾,再去看场比赛

  多伦多冰球名人堂(上图)占地面积60000平方英尺,里面展出的冰球相关陈列品为世界之最

  加拿大人对冰球情有独钟,而多伦多市内的冰球名人堂对该项运动而言是殿堂般的存在。

  在这个神圣殿堂的里面——占地面积60000平方英尺——你可以看到世界上为数最多的冰球相关展品,仔细观赏,甚至还有一些著名冰球运动员的动画版本,也可瞻仰神圣的斯坦利杯。

  参观之后再观看一场精彩的比赛才是正确的做法。

  冰球运动让人精神振奋,加拿大培养出了许多举世闻名的球队,包括多伦多枫叶队,其主场是加拿大航空中心体育馆。

  | 在温哥华海堤边漫步,凝视图腾柱群

  温哥华的海堤(左图)在跑步和自行车运动员中大受欢迎——不难看出个中缘由。 这些道路途中经过了一些非常壮观的图腾柱(右图)

  在温哥华这条13.5英里的海堤旁,你在进行锻炼的同时还能欣赏到美丽的景色,体验非常有意思的本土文化。

  它就位于紧邻英吉利湾的斯坦利公园外围,确实是跑步或骑车的绝佳去处。

  海堤旁的道路被郁郁葱葱的温带针叶林所环绕,游客们一路走过去还能看到加拿大原住民建造的图腾柱群,这些图腾柱十分壮观。

  | 惊叹于温哥华那从高处眺望的天际线:以及在水上飞机中看到的天空

  站在高处远眺能让游客们看到温哥华令人叹为观止的一面——现在哈伯水上飞机公司推出了一条观光线路,使得游客能够从高空中纵览城市全景

  要想从高处看到温哥华最为壮观的景色,那就去温哥华西区赛普里斯省立公园边上的制高点。

  从这里看过去,能够看到整个城市的景色,甚至还能看得更远。

  不过,现在哈伯水上飞机推出了一条观光线路,使得从高空中俯视整个城市得以实现。

  该公司推出的这项服务包括从高空俯瞰城市和周围的山脉,甚至还包括餐饮,该线路涵盖飞往马蹄湾的航线、免费的餐食和回到市内的车程。

  | 在结冰的运河上滑冰,横穿渥太华

  在冬季的时候,渥太华市中心地区有将近5英里结实的冰道能供人们滑冰娱乐

  而且冬季渥太华丽都运河呈现出其独特的美——这条运河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溜冰场。

  在冬季的时候,渥太华市中心地区有将近5英里结实的冰道能供人们滑冰娱乐,路边还有小摊,贩卖巧克力热饮和美味海狸尾——当地特色美食——来为他们恢复身体的热量。

  在河道上滑冰的最佳时节之一就是在渥太华每年最热闹的时候——渥太华冬季嘉年华,这项节日是为了庆祝加拿大独特的北方气候和文化。

  嘉年华在每年的二月份举行,届时会有冰雕比赛等各种各样的活动,还会有一个巨大的雪地游乐场,里面有雪雕、巨型滑梯和猛犸象索道。

  即使冰雪融化了,欢乐的时光仍在继续。

  就比如说运河吧,人们可以乘划艇或坐游船游览,也可以沿着河堤走路或骑自行车。

  这条运河有125英里长,连接金斯敦和渥太华,并且在2007年被列为教科文组织世界历史遗产。

  | 在渥太华国会山上加入一个大规模的瑜伽课程

  瑜伽垫奇观:夏季的每个周三中午,成百上千的人聚集在渥太华国会山上

  来到渥太华国会山和政府建筑前,这里的哥特式石像、拱门和塔楼让人觉得就像是步入了霍格沃特的世界——这使得在这些建筑前进行的瑜伽课程更使人入迷。

  夏季的每个周三中午,成百上千的人带着瑜伽垫来到这里,并在这座有着151年历史的宏伟建筑前活动身体。

  课程结束时,推荐加入免费参观这栋建筑的游览,并且有免费导游带领。 而晚上的时候,游人们可享受一场免费的音乐和灯光表演,表演讲述的是关于这些国会大厦的美丽故事。

  | 参加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

  在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上图)举办的11天里,来自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们相聚于此,将在这里上演1000场左右的音乐会,其中许多都是免费的。这是全世界最棒的文化经历之一

  我们需要去见证,去聆听,以及去相信。

  在蒙特利尔爵士音乐节举办的11天里,来自30多个国家的艺术家们相聚于此,将在这里上演1000场左右的音乐会,其中许多都是免费的——参加者达到200万人次。

  这可谓是一场盛会。 参与者不乏一些音乐名人,往届参与的有普林斯、赫比·汉考和比比金。

  各种各样的活动在这些魅力四射的城市进行着,这些城市里到处都是雅致的咖啡馆、环境优雅的餐厅和时尚的精品酒店。

  | 体验加拿大城市奇特的另一面

  在渥太华、多伦多和金斯敦都有好玩的幽灵之旅。上图是位于渥太华的费尔蒙劳里尔堡酒店,据导游说人们曾看见有东西在各个房间之间游荡

  一名在渥太华、多伦多和金斯敦带队进行幽灵之旅的导游说,一旦他们指出这里某些建筑物内诡异的一面,你就再也无法像原来那样看待这些城市了。

  在渥太华,他们带领勇敢的游客们参观拜城博物馆和费尔蒙劳里尔堡酒店——据说人们在这个酒店里曾看见有东西在各个房间之间游荡——以及有鬼魂出没的学校。

  在多伦多,类似的线路则是参观蒸馏厂,据说这是整座城市闹鬼最凶的地方,另外还有诡异的剧院和市内一些最古老的建筑。

  而金斯敦的幽林之旅导游们则向游人们展示这里闹鬼的医院、隐蔽的墓地和传说中被鬼魂占领的庭院。

  参加这些旅行线路的游客们将会听到关于城市黑暗过往的奇闻异事,以及一些有意思的历史故事。

  | 在魁北克市的冰雪酒店体验至寒的感觉

  魁北克市的冰雪酒店建造时使用了15000吨雪和500000吨冰块,数量相当惊人

  欢迎来到北美唯一的冰雪酒店。

  每年一月至三月,位于魁北克市中心的冰雪酒店都会打开它那被冰霜覆盖的大门。

  这座酒店共有44个客房和套房,建造时总共用了15000吨雪和500000吨冰块,数量相当惊人。

  酒店大堂里的雕像和枝形吊灯都是用冰块做成的,客人们在户外水疗和桑拿浴室休息完毕后,就在全是冰雪墙壁、天花板的房间睡觉,甚至里面的床都是冰雪做的。

  虽然游客们需要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但这个冬季的奇幻世界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 在多伦多圣劳伦斯市场吃午餐

  圣劳伦斯市场从1803年开始就已经存在了,现在已经变成了吃货们的天堂。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手工制品和高级餐厅

  位于多伦多历史古城中的圣劳伦斯市场是这里最让人垂涎欲滴的地方。

  它从1803年开始就已经存在了,现在已经变成了吃货们的天堂。

  游客们可以从众多小摊位中买到质量上乘的手工艺品,还可以选择各种各样的顶级饭店——加拿大、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吃点东西。

  | 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上看场电影

  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期间,许多好莱坞电影也相聚在这里。

  每年九月份,好莱坞的一线明星都齐聚多伦多,参加国际电影节——这是一项世界顶级、影响力巨大的电影庆典活动。

  这项活动始于1976年,许多大电影都利用这项活动进行首映,包括《美国丽人》、《127小时》、《黑天鹅》和《灵魂歌王》。

  在举办电影节的11天里,成百上千部电影在各个不同的地方放映,包括令人叹为观止的贝尔星光宝盒电影院,这座影院对影迷来说一年四季都是个好去处。

  | 在温哥华Commodore Ballroom看一场演出

  温哥华Commodore Ballroom收到音乐迷们的追捧。涅盘乐队和恐怖海峡乐队等一大批乐队曾在这举办过演出——这里还有一个舞池

  涅盘乐队和恐怖海峡乐队都曾在这里表演过,这里号称是北美最有影响力的夜店之一,甚至曾有一本书阐述了这个地方对摇滚节的影响。

  对于音乐迷来说,去一趟备受推崇的Commodore Ballroom是必不可少的。

  这里能容纳1000人,后起之秀和名人大腕在这里相处十分融洽——这里还有一个舞池,客人们能够在此把夜晚甩在身后。

  | 在蒙特利尔的力拓加铝天文馆思考无限宇宙

  力拓加铝天文馆(上图)里面有巨大的360度荧幕和豆袋椅,因此我们可以尽可能舒适地思考无限宇宙

  蒙特利尔力拓加铝天文馆有两个影厅,游客们在这里会有极致的享受和体验。

  其中一个影厅播放的是天文类教育性影片,另一个则在360度荧幕上投影出天文为主题的特殊影像。

  这个影厅也有豆袋椅,也就是说游客们可以全程舒舒服服的思考宇宙。

  | 在多伦多群岛的18洞球场上,全身心投入一场飞碟高尔夫球赛

  乘渡轮从多伦多群岛(上图)到城市只需几分钟——在最大的沃德岛上还能玩飞碟高尔夫

  多伦多群岛由二十几个小岛组成,从这里乘渡轮去城市只有几分钟,来到这里就像是踏入了另一个世界。

  这里有着迷人的海滩,上世纪20年代的夏季别墅以及漂亮的英式花园可供探险

  另外,在其中一个面积最大的岛屿上,也就是沃德岛,还有一个相当不错的18洞飞碟高尔夫球场。 游戏的规则是在尽可能减少投掷次数的同时,将圆形的飞碟投入到目标篮子中。

  游戏非常有意思,而且还不花钱。

  | 在维多利亚卑诗皇家博物馆度过一段终生难忘的时光

  卑诗皇家博物馆(如上图)通过身临其境式的体验和有趣的手工艺品展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类和自然的历史——其中展示的手工艺品多达700多万件,简直难以相信

  卑诗皇家博物馆既有趣又能寓教于乐。

  卑诗皇家博物馆(如上图)通过身临其境式的体验和有趣的手工艺品展示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人类和自然的历史——其中展示的手工艺品多达700多万件,简直难以相信

  重点部分包括先民的面具展厅、羊毛做成的猛犸象和殖民街缩小版。

  这里还有一个巨幕影厅专门播放好莱坞大片和纪录片。

  | 从巨大的滑索中体验更多的刺激

  一家名为树顶探险的公司在安大略省五个公园里开设了空中体验项目,另外还在魁北克市五个公园也开设了同样的项目,包括惊险刺激的滑索体验(如上图)

  通过滑索,真的能体验到不一样的加拿大。

  比如说树顶探险公司在公园内刺激的滑索体验项目,使得游客们有机会通过滑索穿越树顶和湖泊,总里程可达到1000英尺。

  其他的体验项目还包括平衡木、穿越木桥等。

  安大略省5个公园有这些项目,其中两个距离多伦多只有25分钟的路程,另外在魁北克省,一家名叫Arbraska的公司在其他五个公园中推出了这些体验项目。

  但是在蒙特利尔,这里有一个双向索道,使得游人们可以穿过老港口区的邦赛寇荷群岛。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