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人适合申请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


  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这个项目,有其自己的特点,不是一定适合所有人。那么,什么人适合申请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哪?符合下面一些情况的申请者,就比较适合申请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

  1、申请者有坚定的移民决心。移民的打算,是那种坚定不移,尝试各种办法,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而不是那种只是跟风,尝试一下移民加拿大,可以就最好,不行也就算了的。

  2、申请者自身条件,不符合联邦或者魁北克投资移民,也不符合联邦或者魁北克技术移民。这些投资或者技术移民,条件相对透明简单,申请的成功率相对较大。但是,投资移民上千万的家产以及一定的管理经验,不是每个人都能符合的。技术移民,限定的屈指可数的职业,各种语言等的门槛,也不是谁都能投身进去的。

  3、申请者不想冒一定的申请风险。省提名的投资移民以及技术移民,办理程序复杂,过程变数多,政策多变,有一定的风险。有的申请者只想做有把握的移民,不想冒太多的风险,不想浪费太多宝贵的时间。

  4、要能调整好心态,放得下面子。在加拿大的社会,住家保姆并不是一件什么见不得人的工作。但是,中国人一直以来的观念,有的人可能觉得住家保姆是一个伺候人的工作,是一个掉身份的工作,好像很没面子。

  5、能承受一定的艰辛和磨难。加拿大住家保姆的工作,一般来说,不是度假,是要付出一定的艰辛和面对一定的磨难的。

  6、能承受较长时间,家庭的相隔万里的分居。加拿大住家保姆工作的头两年左右的时间,是非常关键的时间,可能一年只有很短的探亲假,你要长时间和家人或者孩子分离。这种分离,你要能面对,也要能适应。

  等等这些,如果你符合的话,你就适合申请加拿大住家保姆移民这个项目。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