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投资移民


爱德华王子岛项目介绍:
    爱德华王子岛是加拿大的一个省,位于加拿大东海岸圣劳伦斯湾中,全岛面5,657平方公里,人口约14万,是风景秀丽的迷你省。 
    爱德华王子岛素有“海湾公园”之雅称。全岛形似湾月横卧,岛自西而东由王子、皇后、国王三部分组成。由于土壤中含有大量的氧化铁,所以地面呈红褐色,土质肥沃。该岛海岸曲折,多港口。北岸多沙滩,形成了众多的天然海滨浴场。圣劳伦斯海湾温暖的海水使得该岛的气候温和,夏季温暖湿润,气温一般保持在20摄氏度,最高仅30摄氏度。春季的爱德华王子岛富有生机和活力,秋季时明媚晴朗,九月的午后温暖,晚上凉爽。

相关移民政策解读
    爱德华王子岛(简称PEI),该省面积和人口在加拿大是最小和最少的省份,为了促进其经济发展,加拿大联邦政府给予其移民政策倾斜,最早批准该省设立省移民提名计划项目(简称PEI项目)。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申请人数量迅速增加,远远超出了爱德华王子岛政府的受理能力,经历两次延期两停两开后,最终于08年10月关闭。2011年3月10日,加拿大爱德华王子岛省提名计划重新启动。
 
项目特点 
    1、 投资方式灵活,安全;
    2、 周期短,只需1年到2年时间;
    3、 投资金额低,申请条件门槛低;
    4、 成功率高,目前成功率100%通过;
    5、 教育水平高,消费水平低,福利待遇好;
    6、 生活环境好,风景优美,气候适宜,生活节奏慢,压力小。
 
申请要求
1、年龄21-55周岁;
2、个人净资产不少于CAD$600.000,资产形式可包括现金、存款、股票、房产、公司资产(审计报告中的所有者权益) ,资产来源可是申请人个人资产累计、财产赠与、遗产、夫妻共有财产等; 
3、三年以上的人、财、物管理经验(股东和高管均可);
4、至少大专学历和全日制或相当于全日制教育时间累计至少12年(包括函授、夜大、电大等均可)
5、具备一定的英语基础,雅思平均分4分。 
 
投资方式:
1、与爱德华王子岛签署监管合约并支付加币15万押金到监管账户(其中包括10万加币政府保证金和5万加币居住保证金),达到合约条款后会无息退还;
2、登陆加拿大后要投资至少15万加币,投资到位后,10万加币政府保证金即可获得返回,5万加币居住保证金将于居住满1年后退还;
3、投资15万加元购买或者成立新的企业,申请人可以选择以下投资方式:
    1)独资经营:拥有企业100%的股份
    2)股份经营:持有企业至少1/3的股份,或者投资的资产总额达到100万加元;
4、必须实际以及持续的管理 ;
5、如果收购百分之百爱德华王子岛的企业,申请人必须提供买卖条款并指出申请人购买企业的企图。

申请程序 
    1. 递交申请表和申请费、自评表、投资计划以及相关支持文件至PEI省移民局,签发面试邀请函;(1-2个月)
    2. 申请商务签证,获得商签后申请人赴PEI省进行为期5天的PEI商务考察,参加面试;(1-2个月)
    3. 考察结束后提交全套申请材料(1-2个月),详细的投资和定居计划至PEI省移民局,项目获批后获得省预提名(3-4个月)
    4. 省预提名下发后签署相关协议,并支付15万诚信保证金;
    5. 获得正式提名后递交联邦全套申请材料,联邦审核合格后签发体检表(6-8个月),移民纸(2-4个月);
    6. 申请时间共计约为12-24个月;
    7. 登陆后30天内向PEI移民局报到;
    8. 履行所签署协议,申请返还保证金,居住满半年退回2.5万加币,居住满1年退回5万居住保证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