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PEI省投资移民政策介绍


  PEI省虽然国土面积狭小,人口数量较少,但是由于地处加拿大东部海岸,拥有便利的交通和航运优势,是很好的移民选择地,PEI省投资移民政策针对PEI省的投资移民需求,对于目前使用的投资移民政策作出了详细解读,尤其是移民申请人投资环节,与其它省的投资移民项目有一定的区别。

  PEI省投资移民新政——独立投资人

  独立投资人需要是对加拿大投资生意有一定了解,投资人能够独立经营全资控股的企业,并且对该企业的日常经营管理工作全面负责,因此独立投资人需要有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和加拿大市场认知。

  PEI省投资移民政策中,独立投资人需要有至少60万加元的净资产,在PEI省投资15万加元以上建立或收购一家企业,移民申请人需要100%控股该企业,由于移民申请人必须负责企业的经营活动,因此移民申请人需要自愿在PEI省居住生活。

  PEI省并不要求移民申请人在移民前就完成商业项目的投资收购,只需要提供相应的投资计划书和购买初步协议即可,移民申请人只要在面试时候让移民官了解自己的投资意向即可。

  PEI省投资移民新政——入股投资

  通过入股形式进行投资,移民申请人虽然也有五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要求,但是并不需要投资人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甚至可以不在PEI省居住,因此PEI省投资移民新政中,通过入股形式进行投资的移民申请自由度更高一些。

  目前入股形式投资PEI省,同样需要拥有60万加元以上净资产,入股资金要超过15万加元,并未规定移民申请人的投资股份占比,只要商业项目中有移民申请人超过15万加元的入股,PEI省移民局即认定移民申请人入股投资完成。

  在PEI省投资移民新政中,明确表示移民申请人需要缴纳15万加元的保证金,因为PEI省投资移民项目的限制条件很少,移民申请人可以在移民后再寻找合适的投资项目,只需要书写一份简单的商业计划书,因此不存在任何约束性,为了保证移民申请人按照约定进行投资,PEI省需要用保证金形式让移民申请人保证按规定进行投资。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