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I投资移民费用有哪些?


  PEI投资移民项目从2001年开始实施到现在已经有十多年了,但是由于加拿大可选的投资移民项目有很多,它并不突出。虽然PEI投资移民费用是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中较为低廉的,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偏东,而且离加拿大发达的政治经济中心较远,PEI投资移民项目迟迟不被移民申请人所熟知。但是国道移民专家认为,随着近年来省提名项目受重视程度的增长,PEI投资移民已经渐渐被申请人所熟悉。

  PEI投资移民费用中,对移民申请人的净资产要求是40万加元,要求移民申请人投资15万加元在PEI创办或收购一家商业项目,移民申请人需要亲自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并且是企业的法人。由于PEI省可投资的项目主要是服务业,如便利店、旅店、家电维修、影碟出租店等,因此PEI投资移民项目并不要求移民申请人提供具体的全职就业岗位,只要建立符合移民局标准的商业项目即可。

  由于PEI投资移民项目允许移民申请人先提交一份商业计划书,随后到PEI进行商业投资,因此移民申请人的PEI投资移民费用还要包括10万加元保证金,移民申请人在PEI完成投资项目,符合与爱德华王子移民局签订的契约后,可以无息返还该保证金。

  在PEI投资移民费用中,省提名移民费用每个家庭是2500加元,在申请资料转移到加拿大联邦移民局后,主申请人及配偶要缴纳每人550加元的申请费,子女缴纳150加元的申请费,在移民前主申请人及配偶缴纳每人490加元的登陆费。

  和其它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相比,PEI投资移民费用比较低廉,而且审批速度十分快捷,大部分移民申请人都可以在一年的时间内完成移民申请人,登陆PEI,因此PEI投资移民项目,逐渐被希望快速移民加拿大的申请人所关注,您可以拨打40099-10580,向国道移民专家咨询PEI投资移民项目具体的移民要求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