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


项目介绍:
    加拿大联邦政府和萨省政府协商制定的,由省政府进行甄选的,比较简便、快捷的投资移民方式。此计划允许获得萨省提名,符合该省政府要求的申请人获得加拿大的长期居住权。
   萨省的商住房产价格便宜,居住成本较低。居民受教育和接受培训的程度位居于世界前列,几乎50%的劳动人口受过中等以上的教育。省内有两所大学,萨斯喀彻温大学和里贾那大学在生命科学、医疗学、信息学、能源学和环境学的研究方面独树一帜。萨省是加拿大经济实力最强的省份之一,也是全国经营成本较低的省份之一,其劳动力优秀,特别是职业道德和工作能力尤其优秀。

 
项目特点:
资产要求低,只需要35万加币,
审理周期短,通常整个申请只需1年左右。
一步到位拿绿卡,包括医疗,子女免费教育等多项福利。
无英语和学历要求
优良的生活品质和完善的教育体系
萨省商机巨大
   
申请条件
  1.个人净资产不少于35万加币(律师建议不少于40万加币);
    A. 资产形式包括现金存款、股票、房产、公司资产 (审计报告中的所有者权益)。
    B. 资产来源可为申请人个人资产积累、财产赠与、遗产、仲裁、夫妻财产共有等。
  2.3年以上经商管理经验,无语言要求,无学历要求;
  3.选择全额投资并参加实际经营管理的客户,需投资15万加币以上到萨省已经存在的企业或创建一个新企业,并且至少拥有所投资企业三分之一以上的股份。若控股少于三分之一(如投资大型企业),则其投资额至少要在100万加币以上。
* 需要注明的是:申请人需要在面试前到萨省进行为期两周的实地考察。
 
申请程序
    1.递交初审材料至SASK省移民局,签发面试邀请函(2-3个月);
    2.获得商签后,申请人到SASK省进行为期10天的商务考察和正式面试(1个月);
    3. 面试通过后将全套申请材料递交SASK省政府(6个月左右),投资项目批准后获得省提名(1-2个月);
4.递交全套联邦申请材料,联邦审核合格后签发体检表(6-8个月),移民纸(2 -4个月)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