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常见问题解答


  在众多加拿大投资移民项目中,萨省的投资移民项目由于申请标准低、移民速度快,逐渐受到中国移民申请人的关注,从而出现了很多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常见问题。由于萨省投资移民项目是萨省移民局自行制定的政策标准,因此与其它投资移民项目均有不同之处,下面国道移民专家就挑选最常见的问题进行解答。

  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常见问题——萨省投资移民政策变动大吗?

  答: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政策由萨省移民局自行制定,为了适应萨省的移民需要,萨省移民局会对投资移民项目进行政策调整,但是由于萨省投资移民项目是萨省重要的移民方式,深受移民申请人欢迎,因此该项目的调整变动很小,甚至经过很多年时间,才对某一个条件作出细微调整。

  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常见问题——获得签证后最晚何时登陆加拿大?

  答:如果移民申请人在收到移民签证后,因为国内事务羁绊,无法立即移民加拿大,并不需要担心失去资格,因为移民申请人有一年的时间可以抵达加拿大,在签证上会显示具体限期时间。

  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常见问题——在申请期间可以访问加拿大吗?

  答:完全可以的,而且移民申请人还会受到萨省移民局邀请,到萨省进行为期一周的商务考察。如果除了商务考察外,移民申请人想再次到萨省,可以申请临时签证,只要移民申请人通过签证官的询问,就可以轻松到加拿大考察访问。

  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常见问题——投资资金有风险吗?

  答:只要移民申请选择合适的投资项目,投资资金不会有风险存在。由于所有投资项目都由萨省移民局审核,凡是不符合要求的投资项目或者投资合伙人不合格,萨省移民局都会拒绝该项目,保证移民申请人的资金安全。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