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要求有哪些?


  很多移民申请人把目光转向了省提名投资移民项目,由于萨省拥有单独设定投资移民标准的资格,因此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标准高吗?如何能够通过投资移民项目成功移民萨省?这些成为移民申请人十分关注的话题。

  对于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首先移民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由于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没有年龄上限,因此不用考虑年龄偏大的问题。萨省投资移民项目要求移民申请人有三年以上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净资产达到30万加元,在萨省投资15万加元,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特别要注意,移民申请人要是以参股形式投资,如果股份少于三分之一,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要求参股金额不得少于50万加元。

  为了让移民申请人了解萨省,还需要移民申请人到萨省进行为期一周的商务考察,并且接受移民面试,一旦投资申请通过,移民申请人需要缴纳7.5万加元的移民保证金,投资完成后萨省政府会退还保证金。在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中,移民申请人必须提交完整的商业计划书。

  可以看出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要求标准并不高,对移民申请人的个人条件要求和投资额度要求都比较低,因此选择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成功率要比联邦投资移民项目高,竞争压力也低了很多。目前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已经成为移民申请人关注的申请热点,越来越多的移民申请人通过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移民加拿大,为了吸引更多的移民申请人,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标准一直并未作出改动。

  对于如何通过投资移民项目成功移民萨省,移民申请人首先要了解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要求是什么,然后在专业的加拿大移民服务机构指导下,完成项目的申请资料整理,按照要求标准提交申请资料,并且进行商业考察,认真应答萨省移民官的问题,制定合理详细的商业计划书,这样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成功率将大大提高。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