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内容有哪些


  虽然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项目的条件要求比较低,大多数中国移民申请人都可以申请,但是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有一系列的评分标准,只有移民申请人能够获得55分以上,才会在移民审批环节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投资移民资格。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会从移民申请人的个人条件、资金条件、家庭条件等多方面,对移民申请人进行考核。

  在移民申请人到萨省进行商业考察后,萨省移民局官员会对移民申请人进行面谈,从而为移民申请人进行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民评估资格打分,如果移民申请人曾经与萨省企业有过商业联系会获得5分,如果有进一步交流或者参加过萨省的企业会议会获得10分,如果与萨省企业有过确切的合作或者研讨会则会获得最高20分的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打分。

  对于移民申请人与萨省企业的联系程度,还有进一步的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打分,如果移民申请人以与萨省企业进行联系,准备进行合作会有5至15分,如果已经签订了合作协议,确定成立企业会获得20分。

  由于移民申请人需要亲自参与企业的经营管理,对于企业的未来发展,移民官会进一步的询问,申请人如果有投资企业的相关知识会获得5分,如果十分熟悉投资项目有很优秀的经营理念会获得15分,一旦做出投资企业的法律或财务承诺,会获得该项目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最高20分。

  由于萨省投资移民项目中,国道移民专家建议移民申请人在萨省居住,根据投资人目前情况,如果已经联系萨省房地产商会获得4分,确定购买房屋会获得10分。在与移民官交流过程中,如果移民申请人使用英语会获得3至6分,如果英语十分流利不需要翻译帮助,会获得10分。

  在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中,如果移民申请人在萨省有家属或家庭会获得5分,如果有直系亲属会获得10分。在整个面试过程,移民官会对移民申请人的投资萨省意愿进行综合评分,如果移民申请人有强烈的投资意愿,让移民官相信你会坚定投资意向,在加拿大萨省投资移民评估资格中会获得5至10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