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最早实施九年义务教育的国家


  哥斯达黎加的教育环境:

  哥斯达黎加是世界上第一个实施九年义务教育的国家,早在我国清朝道光年间即已施行,全国人民识字率达93%,教育程度居拉丁美洲地区之冠,而全国教育文化经费,亦占全国总预算的32%,足见哥国政府对教育的重视。哥国因教育普及、师资优良、公私立学校林立,目前为十一年制国民义务教育,除了教授西班牙文外,视就读学校不同亦教授英、法、德等国语言。

  哥国目前高等教育学府计有大学十六所,研究所六所,专科学校四所,职业学校三十余所,中学二百五十一所,小学三千二百六十七所。双语或三语之著名外侨学校有美国学校、德国学校、英国学校、法国学校、日本学校等,设备完善,教学严谨。华人子女在哥国高中毕业后,亦大都能顺利赴美国一流学府深造。

  哥斯达黎加移民申请条件:

  *流动资金充裕:购买20万美元以上房产(房产3年内不可出售,可出租,回报率约为10%-15%)可带家属。

  *流动资金一般:于哥斯达黎加国家银行定期存款6万美金,按月返还。可带家属。

  *无语言学历年龄要求,无移民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