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达黎加咖啡——温柔的“硬汉”


  提起哥斯达黎加,除了足球,那就是世界闻名的幸福指数了。生活在这个没有军队,能享受全民医疗保险和十一年制义务教育的国家,就像是在世外桃源与天堂一样。但仅仅是这些,或许还无法满足人们的需求,这时咖啡的存在就恰到好处地弥补了这个不足,所以说咖啡便是这个国家通往幸福的途径。

  哥斯达黎加肥沃的火山土壤为咖啡树生长提供了良好的地质环境,特别是中部高原的土壤含有连续多层的火山灰和火山尘,排水性非常好。哥斯达黎加因此成为中美洲第一个因商业价值而种咖啡的国家。

  哥斯达黎加咖啡种类繁多,虽然特优等的咖啡并不多,无疑是用来混合其他咖啡的最好选择。这里所生产出来的咖啡占全球咖啡消费量的三分之一。

  在哥斯达黎加,当地人均咖啡消费量是咖啡王国意大利的两倍,其咖啡馆文化更是有着非常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来这里的人们除了可以在咖啡馆喝到纯正的哥斯达黎加咖啡外,还可以听到木琴演奏的新古典主义音乐,免费享用热带水果汁。在哥斯达黎加 ,所有的咖啡馆都随饮品附赠一种名为“派卡”的甜点。这无疑是一种在别的地方无法体会到的显露平民本色的高贵与奢华。在众多咖啡生产大国中,哥斯达黎加可以称得上“一个喝咖啡的国度”。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