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移民,移民塞浦路斯怎么样?


  爱工作更爱生活!想在蓝天白云下,尽情的大口呼吸,给你、我、他疲惫的肺加点氧!让我们的家人生活更健康、更幸福!!

  想来,这便是很多人移民的理由吧~~~

  塞浦路斯共和国,简称“塞浦路斯”,是位于欧洲与亚洲交界处的一个岛国,处于地中海东部,面积达9,251平方公里。它是一个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

  爱情传说

  据传,大约在9千年以前,塞浦路斯岛就已经有人类生活,传说是爱神维纳斯的故乡!

  塞浦路斯人的婚姻有久远的传统,求爱时小伙子必须向姑娘唱一首“百句情话”求爱歌,歌词很长,小伙子必须熟练歌词,唱得动听才能打动姑娘的心。

  对于普通人来说可能对塞浦路斯比较陌生,但是对于向往欧洲的投资移民者来说应该是很了解了,似乎可以用“又爱又恨”来说,这个南欧国家,是欧洲唯一一个直接拿欧洲护照的国家,同时优美宜居的环境让广大投资者趋之若鹜!

  舒适的地中海气候

  塞浦路斯作为地中海的第三大岛,属于独特的亚热带地中海型气候,夏季温暖干燥,平均气温在28~35℃,冬季湿润温和气温在15℃左右。

  热情好客

  有句话是这样:“咖啡没凉就离开,是不礼貌的”。这充分说明了塞浦路斯人喜好交际,待人诚实宽厚、热情,不讲究繁文缛节。

  饮食

  塞浦路斯,一年之间有320-340天是晴天,日照充足,水果、蔬菜等常年可以收获。再加上是岛国,海产丰富。当地的居民每天的工作时间较短,生活非常悠闲。阳光、海水、沙滩,还有美食对对排!尽情享受,休息有理!!

  塞浦路斯拥有7000年历史的塞浦路斯葡萄酒。每到9月葡萄收获季节,莱迈索斯城都要举办盛大的葡萄酒节。美酒美食常相伴!!

  福利待遇

  浦路斯是一个福利国家,老百姓生活有保障,医疗不要钱,孩子多的家庭有政府补助。没有工作的人,政府在免费培训后,安排工作。帮助生活有困难的家庭。所以当地人没有犯罪的动机。

  最安全的国家

  塞浦路斯人民热情善良,当地犯罪率很低,仅仅是欧洲平均犯罪率的1/5,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良好的治安使得塞浦路斯成为地中海最佳的旅游胜地之一。

  永久产权

  塞浦路斯的房屋及土地都是永久性产权,不像在中国只有70年的产权。

  移民监

  塞浦路斯保留永久居民身份的居住要求是每2年需登陆1次,入籍居住要求是8年中住满5年,若投资金额达250万欧元以上可3个月内入籍。

  塞浦路斯永久居民的居住要求很宽松,入籍的要求严格,但有快速入籍的通道:投资250万欧元以上,3个月可以入籍。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