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护照移民政策:一步到位尊获欧盟护照


  随着欧洲投资移民热度的攀升,中国投资人士在欧洲移民市场也日益活跃,欧盟国的移民项目有很多,但真正一步到位能加入国籍获得护照的项目却一直稀缺。随着“30万欧元买房换永居”的塞浦路斯买房移民项目愈来愈热,塞浦路斯政府也于2014年3月也推行了新政策,降低了塞浦路斯国籍、护照,即欧盟护照的门槛,按照新政,申请人最少投资净值250万欧元房产加净值50万欧元自住房,全家即可一步到位获得欧盟护照,成为欧盟公民。

  所谓欧盟公民,即是指任何一个拥有欧盟国籍的人。塞浦路斯是欧盟国,拥有欧盟成员国之一的国籍即意味着获得了欧盟护照。欧盟护照的持有人可以在欧洲经济区(欧盟、冰岛、列支敦士登、挪威和瑞士)自由出入,居住,学习和工作,无需签证,尊享欧盟福利待遇。

  移民塞浦路斯:国籍、护照(欧盟护照)项目政策:

  1. 申请人必须年满18周岁以上,并无犯罪记录,且没有被列入欧盟资产冻结名单。

  2. 在塞浦路斯投资购买房产:

  (1)、投资净值250万欧元房产(最少5家一起申请)

  (2)、独家投资净值500万欧元房产

  3. 另在塞浦路斯购买一套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住房。

  • 为持有公民身份,投资者必须始终持有至少50万欧元的房产,除此以外的其他投资均可在三年后售出。

  • 申请人在过去三年期间所购买的房产,均可用于申请国民身份项目,只需在过去房产价值的基础上再继续购买其他房产以满足较低金额要求。

  4. 申请人可带配偶及18 岁以下的子女,以及18-28 岁在读的子女;

  塞浦路斯护照项目新政策的公布给中国的富裕阶层带来了重大机遇,简单快速的获得重量级欧盟国的国籍、护照,实在拨动了不少移民申请者的心弦。当然,对于很多“移民不移居”的申请人来说,或许会认为是否取得国籍、护照并不重要,获得一个欧盟国家的长期居留身份,即可享受到欧盟国家的多数福利。但是,对于一些对移民生活有更高要求的投资人士来说,在获得欧盟国国籍前,在某些方面仍是稍显不尽人意的,从小处说,出国还是需要办理各国签证,无法真正实现多国免签的“世界公民”身份便利,而取得欧盟国的国籍护照后,不仅是获得了彻底的身份保障,还能真正享受到更全面、更到位的欧盟公民福利。

  塞浦路斯是欧盟国,拥有欧盟成员国之一的国籍即意味着获得了欧盟护照,获得一本欧盟护照相当于获得了100%的欧盟居民身份。持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护照都相当于获得了在其他27个国家工作和居住的许可。无论是哪一个欧盟国成员,都可以享受所在国的公民权、福利、教育、医疗、失业计划和养老金等。

  除了以上这些显而易见的欧盟身份所带来的福利,移民塞浦路斯,还有哪些我们不知道的优势呢?

  1、审批快速、一步到位获欧盟护照

  自提交材料开始3个月之内即可获得批复。获得塞浦路斯护照即可成为欧盟公民,也相当于拥有国际身份,在欧盟28国中自由通行、工作、学习、生活,并且免签全球151个国家。

  2、投资房产可出售 升值前景广阔

  购买2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全家一步到位获得塞浦路斯国籍、护照,并且房产拥有永久产权,目前,塞浦路斯房价处于历史低位,并且房产可在三年后售出。据了解,塞浦路斯新发现的天然气田2013年已开工建设,5年后可供应整个欧洲40%的天然气需求;2013年12月又发现大型石油田,初步预计可为该国带来600亿欧元收益,这也为塞浦路斯投资移民项目的申请人来带了广阔的投资前景,无论是房价还是国民待遇,或许都将迎来飞跃式的提升,这笔投资不仅保值,数年后获得数倍回报也完全可能。

  3、距中国最近的欧洲贸易港

  欧盟最东端的国家,连接东西方贸易的枢纽,地中海东部的重要贸易中心,专业优良的港口及发达的航运,欧亚非之间进行货物和服务交换的理想场所。与中国时差仅为5小时,当地办公时间恰为亚洲的下午、欧洲的全天及美国的上午,便于开展全球业务。

  4、地中海度假天堂 幸福指数全欧领先

  塞浦路斯环境优美社会和睦,犯罪率极低,是欧洲著名的度假天堂,每年从俄罗斯、英国等欧洲国家前往该国旅游度假的人数超过500万。塞浦路斯的居民幸福指数在全欧洲名列前茅,居民福利待遇在欧盟28国中一向处于5-10位之间。作为最具魅力的地中海度假天堂,#p#分页标题#e#

  全年300多天的日照,能见度达百米的透明海水,即便是最挑剔的度假者也会被这里无可挑剔的服务、优质的饭店、酒吧与俱乐部、水上运动、散步与骑车、高尔夫球、出海远航、岛上的古迹探索,甚至极限运动所满足。

  5、世界级税务天堂 欧盟税收较低廉的国家

  塞浦路斯税收为欧盟较低,企业所得税仅为12.5%,个人所得税0~35%封顶,股息收益、海外常驻机构收益、证券销售收益免税。无遗产税。与46个国家签订了避免双重征税协议,令其成为建立控股、贸易和投资公司的理想地点。

  虽然塞浦路斯目前尚不属于申根国家,但对目前的欧洲申根移民项目来说,普遍只能先拿到临时居留权,对于永居及入籍都设置了一定的门槛条件,并且耗时较长,唯独塞浦路斯在绿卡、护照的申请上都可一步到位,并且塞浦路斯政府预计在2016年左右正式加入申根成员国,这对于现在申请移民塞浦路斯的投资人士来说,必定是一个重大利好。塞浦路斯加入申根后,塞浦路斯的移民政策将不得不受到申根协定的约束,政策门槛提高在所难免。因此,华商移民专家表示,有意向移民塞浦路斯的申请人,应抓紧时间,勿措施良机。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