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坐拥天然气金矿或成欧洲能源中心,投资移民需早作准备


        塞浦路斯是目前移民比较热门的欧洲地区之一,使其在国际移民市场迅速崛起,受到国内广大投资者关注的原因主要有三点:

  1、塞浦路斯的政治优势。作为欧盟成员国之一,成功移民塞浦路斯将获得欧洲公民身份。欧洲公民身份的便利以及带来的种种优势,对于投资者而言具有不小的吸引力。

  2、塞浦路斯的居住生活优势。岛国塞浦路斯,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以及舒适宜人的气候环境。

  3、宽松的移民政策优势。目前投资300万欧元的多套房产或250万欧元的独栋豪宅就会在3个月内获得公民身份。

  众多优势使得它成为了当下移民投资的一个重点区域,但由于塞浦路斯的经济情况也引发了一些投资者的担忧。近日塞浦路斯官方披露了其在能源方面的重大发现,这对提振本国经济将起到积极作用。数据显示:塞浦路斯南部的12个天然气田的储量约为60万亿立方尺,储量价值超过1290亿美元;另外,石油储量超过4500亿美元。一旦充足开发,足以满足欧洲40%的天然气供应,能够满足本国电力部门200多年的需求。塞浦路斯无疑将成为欧洲未来的能源中心。在能源方面的优势,将有助于塞浦路斯走出经济困境,介时其移民投资政策也将会作出调整。所以无论从投资还是居住角度来说,目前都是很好的机遇。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