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退休移民计划很温暖


  斐济退休移民计划很温暖。斐济退休移民计划堪称“国字号”最温暖出国移民项目,斐济是全球唯一没有癌症的国家,也是全球唯一一个臭氧层未被破坏有人居住的地区,世界第一。斐济退休移民门槛低、时间快、周期短,只要提供完整资料四个月内即可取得居留权(绿卡)。

  【斐济退休移民计划很温暖--关于斐济】

  斐济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是南太平洋地区的交通枢纽。陆地总面积1.8万多平方公里,海洋水域面积129万平方公里,由332个岛屿组成,多为珊瑚礁环绕的火山岛,其中106个岛有人居住,主要有维提岛和瓦努阿岛等。

  斐济气候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全年冷热适中,气温一般保持22°C至 32°C之间。每年5月至10月盛行凉爽的东南信风,是一年中相对干燥的季节;雨季则从11月持续到次年4月,其间风向多变,气温最高可达35°C左 右,湿度较大。多部好莱坞电影 《狂蟒之灾2》《荒岛余生》等都是在斐济拍的。

  斐济是太平洋岛国中经济实力较强、经济发展较好的国家。制糖业、旅游业和服装加工业是国民经济的三大支柱。斐重视发展民族经济,强调发展私营企业,建立宽松的政策环境,促进投资和出口,逐步把斐经济发展成“高增长、低税收、富有活力”的外向型经济。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