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简历--原始风情


  原始风情

  到斐济,一定要去他们的传统村落瞧瞧。斐济人完好地保留着本身的文化,以社区的形式取代了传统部落茅屋继续生活着。品尝传统美食,了解传统文化,是你不可错过的斐济体验。

  斐济土著文化

  土著斐济人是这个南太平洋岛国的开拓者,目前共有36万人,占斐济总人口的一半左右,他们终年与森林、大海相伴,在与大自然顽强抗争的漫长岁 月中形成了自己的独特文化,并通过各种仪式、物件表达了他们对大自然的感受,记录了他们的风俗习惯、神话故事及渔猎生活。

    热情的民族

  斐济人热情好客,并保留古老的传统习俗,斐济人身材高大,体格健美皮肤黑,头发卷曲而厚密。无论是什么人,只要你是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作客,他们都要以主人身份为客人举行一种传统的欢迎仪式,为客人表演热情、欢快的斐济民族歌舞。

  戴花的民族

  斐济的男男女女都戴鲜花,无一例外。戴花的作用便如同佩戴戒指,戴在左边则表示未婚,两边都戴则表示已婚。

  爱美的民族

  斐济人爱美,特别是斐济男人。当你行走在斐济的街道上,看到穿着裙子指挥交通的警察可不必稀奇,你会发现这里的男人们穿着裙子是件稀松平常的 事,这便是斐济岛国的另类风情了。这种裙子是当地男人的家居服,称为“solo”,在正式场合,甚至可以看到官员上身着西装,下身穿”solo”。土著 斐济人则喜欢在脸上抹了一层黑(斐济人以脸上抹黑为美),头颈上挂着彩色斑斓的珍珠项链,手臂上戴着棕色的手环,上身赤裸,穿着用植物纤维制作的长裙,赤着双脚。

  热爱运动的民族

  斐济人喜欢运动,虽然当地的人们也喜欢其他的体育运动,如篮球,网球,高尔夫球等等,但对于橄榄球可谓情有独钟。橄榄球场全国各地内都有,但 是规模且大小不一,举行比赛时都不会缺少观众,尽管斐济本身的人口并不多,但许多游客都喜欢参与其中,感受一下橄榄球比赛的气氛。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