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简历--出入境须知


  护照办理

  从2007年9月10日开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香港特区公民将无需办理去斐济群岛共和国的入境签证。落地签需要符合以下手续:必须持有 效期4个月以上的护照;往返机票;资金证明(保证在斐济期间的费用)。斐济群岛共和国的落地签最长不得超过6个月,并且是免费的。如果超过6个月,须加收 93斐济元的费用。

  入境须知

  飞机抵达斐济前,空乘人员会发放入境和海关申报表,有问题可以咨询空中乘务人员。飞机降落在楠迪机场后,在入境大厅可以办理免费落地签。斐济海关的通关效率较低,请您拿好随身行李耐心排队等候。需要的材料包括:

  1)本人有效护照

  2)有效入境签证或入境许可

  3)有效回程机票

  4)己填写完成的海关移民申报表

  斐济禁止一切肉类、动植物、种子及食物入境,且药品只能少量携带,以备自用,携带药品最好备有英文说明。

  出境须知

  1)游客须交纳30斐济元机场费

  2)出示过境第三国期间较低400美元的现金担保

  3)过境韩国汉城至中国北方城市,因需出境过夜,旅客必须持有韩国过境签证。

  根据海关规定每个成人(大于17岁)的免税物品为:酒2.5公升或2瓶,香烟或烟叶250克,其它价值不得超过400斐元的免税物品。

  货币

  斐济的官方货币为斐济元(FijiDollar),是区域性流通的货币,在澳洲、新西兰和周边的12个岛国都可以自由兑换。斐济元以F$或 FJD表示,币值为2元、5元、10元、20元和50元。硬币有1分、2分、5分、1角、2角、5角和1元。游客到斐济可用美金在机场、酒店、银行兑换斐 济币,或者用美金直接支付也可。美元与斐济元的兑换汇率为1:1.9左右。斐济元与人民币的兑换汇率在1:3.7左右。大部分的酒店、餐馆、商场和旅行社 都可以使用国际信用卡和旅行支票,但出租车、集市和付小费则需要用现金。

  银行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9:30—15:00,周五9:30—16:00,周六指定地区的银行营业时间为上午9:30-12:00。楠迪国 际机场的抵达大厅内设有ANZ银行货币兑换处,24小时营业。为方便游客,全国各地及指定的度假村和酒店均设有自动柜员机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