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国移民,斐济实现草根移民澳洲梦


  斐济隶属于澳洲,是英联邦国家,斐济官方语言也是英语,但移民条件居然没有语言能力这项。它不设移民监,没有签证面试,手续办理速度“风驰电掣”。斐济移民门槛过低,让许多斐济移民者有一种“躺着就成了外国人”的错觉。

  斐济移民要求简单:

  斐济对申请人的要求不高,没有资产来源证明,学历,语言的门槛限制,办理的时间短,流程简单,3个月就能轻松拿到移民批准文件,由于斐济离澳洲,新西兰很近,作为移民澳洲,新西兰的跳板,斐济是很靠谱的。

  房产便宜生活成本低:

  买套房子,斐济币15万元(折合人民币约50万元),还不用缴房产税;斐济居民可以享受全民免费医疗,可免去大笔看病成本……这个南太平洋上的袖珍岛国简直是中国屌丝逆袭的理想通道。

  投资创业机会多:

  高度发展无烟囱工业,亦是中小企业创业者的乐土,政府积极招商,制定许多奖励投资的方案,清楚条列有发展潜力的事业,人民素质也不错,并有专责单位来进行辅导。优惠的税收政策和多国给予斐济的关税优惠,给企业家提供了机会。

  斐济身份优势:

  持斐济护照前往下述国家享受免签待遇。持斐济绿卡或护照能申请澳洲、新西兰等其他英联邦国家、美国、英国以及27个欧盟国家的多年多次往返签证。

  英联邦已于2014年重新恢复斐济的英联邦资格,斐济护照重新与其它英联邦国家享受同等免签待遇,可以享受世界上近104个国家免签。

移民方式:存款15万斐济元|2015斐济退休移民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