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七成人2014年很快乐 斐济人幸福感最强


  据调查显示,在2014年,全球有70%的受访者,认为自己“快乐”,比去年多了10%;而认为自己这一年不快乐的人,只有6%,比去年的12%还低。

  而如果分国家与地区来看,太平洋国家斐济,是幸福感最强的国家;斐济的受访者中,有高达93%的人,表示快乐。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依各大洲洲别来分的话,有83%的非洲民众,在调查中认为自己快乐,居全球之冠,其次则是亚洲居民,占77%。

  值得注意的是,西欧国家的居民,普遍不快乐,有11%的受访者,认为自己“不快乐”,甚至是“极不快乐”。

  国道移民专家提醒,由于曾经是英国殖民地,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斐济,对许多有意移民的人来说减去了不少的障碍。斐济人口少,工业不是很发达,且当地人纯朴善良,有很多行业是未开发的处女地。国道移民热推的2015年斐济退休移民项目,这个项目的最大好处是,钱存进去办完手续可以取出来。待不久的将来,英联邦重新恢复斐济的合法资格后,斐济护照将重新与其他英联邦国家享受同等免签待遇,还可以享受世界上近104个国家免签。办理周期3个月左右,去两次,这个项目没有移民监,不过建议客户在入籍前最好去住两三个月,最新政策出台将有可能提前到三年入籍。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