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让英国公民对希腊黄金签证需求增30%


众所周知,希腊是申根和欧盟成员国,购房移民希腊持有黄金签证可以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今年年底英国脱欧的过渡期即将结束,根据路透社报道,为方便今后自由进出欧盟地区,一些英国富人已经在加紧申办他国国籍,欧盟成员国塞浦路斯、希腊、马耳他等国备受青睐。不到2个月,英国护照持有人可能会失去欧盟各地自由出行的权利,希望从提供免签证进入欧盟的国家获得公民身份的需求,促使了本季度寻求希腊等国家公民身份的客户增长30%以上。

希腊移民

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表示,在希腊投资房产,一人申请全家三代都可以获得当地居民身份,是一个性价比非常高的投资选择。而且,为了方便投资申请人,希腊移民局也在不断优化投资申请措施,足以看到希腊对黄金签证项目的重视。
近期,根据希腊联合部长级的一项决定,希腊移民政策部对即将到期的居留许可证再次进行延期。在今年5月希腊政府也曾对即将到期的居留许可,采取了延期到2020年12月31日的措施。对于通过买房移民希腊获得了居留许可的投资者来说,此次延期将从到期日自动延期8个月,无需签发相关文件证书。
希腊移民
具体内容如下:
1、对于根据4251/2014号法律签发的居留许可,且在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内过期的第三国公民,居留许可证将从到期日起自动延期8个月,无需签发相关文件证书。
2、持有效居留许可证,并且到期日期在自动延期8个月期间内的第三国公民,将合法居住在希腊境内,并保持行使居留许可证所产生的权利。
3、关于延续居留许可证,可从原居留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之日第二天起开始申请,且可在自动延期期间内提交延期申请。
4、希腊相关部门将根据其运营和管理能力,或将上述第三国公民提交居留许可证延期申请作为优先事项进行处理。
希腊移民
希腊凭借稳定的政局、可持续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政策成为吸引海外投资者的目的地。国道希腊移民专家认为,希腊对发展创新和高科技产业的重视,以及进一步减免税收、改善司法程序及加强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也大大提高了吸引海外投资的竞争力。
希腊移民
未来3年内,希腊的国家形象还将进一步改善,投资者的投资意愿会更强烈。值得留意的是,相关调查显示,1年内有投资意向的欧洲国家中,希腊以28%的数据位列榜首!
着眼当下,疫情让全球陷入停摆,希腊旅游业也受到重创,但希腊在公共卫生危机面前的卓越表现,让投资者感受到了安全和踏实。在黄金签证的加持下,希腊房产未来几年的需求只会越来越大,越早下手越省钱,晚了就只能拼运气了!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客户办理希腊移民,希腊粉卡做新年礼送家人

老人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全家都要开始忙活起来,扫灰、贴对联、置办年货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