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种房将最受希腊移民投资者青睐?


2019年希腊房产市场在黄金签证刺激下,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增长。2020年受到新流行病的影响,希腊房产市场的上升趋势被打破,但根据目前希腊房产市场关注度和房价上涨情况,房地产经纪人预计,一旦情况好转,希腊房产市场将会延续之前的上升趋势。

希腊移民

根据市场专家的说法,在全球范围内的疫情结束之后,希腊房产需求会再次增长,趋势会再度发生变化。
希腊房地产经纪人联合会副主席Kosmas Theodoridis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腊房产市场目前处于低落期,但我们也发现人们对带花园的房子有更大的兴趣。

希腊移民

活跃在希腊当地的开发商也表示投资人对房产选择的兴趣正在转变:“在今年大流行病爆发之前,大多数的投资人都以中小型住宅单位为目标,并进行全面装修,以便能够更快的将房子租出去,获得不错的投资回报,而在过去的几个月,我们看到城市以外的房屋需求正在增加。”

希腊移民

2020年,由于边境限制的缘故,今年希腊黄金签证数量大幅度减少。目前希腊已经采取新的激励措施,比如无需登录直接拿蓝纸(通过了!希腊移民无需登录直接拿蓝纸),黄金签证居留许可延期等。特殊时期这些计划让外国人在希腊购房变得更加容易。
从整体来看,根据相关分析人士表示,对希腊来说,在当前的条件下,鉴于希腊迄今的表现,希腊在吸引投资方面取得了与传统竞争对手相当甚至更高的百分比。而随着希腊房产、投资等各项利好政策的延伸开展,希腊更具竞争力的的黄金签证计划,或许又将会迎来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希腊移民选华人社区全新学区公寓竣工

全新学区公寓,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近使馆区,周边生活设施便利。辐射雅典众多知名国际学...

客户办理希腊移民,希腊粉卡做新年礼送家人

老人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全家都要开始忙活起来,扫灰、贴对联、置办年货 农历新年马上就要...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