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最受关注的移民国家和移民项目


2015年是移民多变的一年,既有澳大利亚雇主担保移民的政策放宽,也有西班牙移民利好政策出台,更有年底eb-5法案的一波三折,还有习以为常的加拿大移民政策开开停停。我们也没有忽视希腊移民政策的进一步开放,匈牙利配额的缩减。国道移民不想对2015年已经发生的事进行盘点,目光更应看向2016年,毕竟我们距离2016年不足8天了,2016年在国道移民看来也许将又一次移民潮的掀起。这不是猜测,而是从目前的得到的一些政策信息作出的判断。业内也都更加看好2016年。究竟有哪些利好消息,让我们对2016年移民大潮如此期待呢?!

利好消息一:美国EB-5投资移民延期9个月,且莫错失机会!

2015年的12月15日,万众期待的焦点,最后竟然是延期9个月,大大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旧法赢得时间,也为广大eb-5申请观望者多增加了9个月的时间。但鉴于目前排期的严重,国道移民专家建议您美国EB-5投资移民申请需尽早。2016年的9个月延期时间里,很可能将会再一次刷新美国投资移民申请历史数据;
50万美元投资移民推荐项目: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水上豪华公寓(Water Club)项目、美国50万美元直投夏园康复中心项目(养老产业,美国朝阳产业)

利好消息二:澳大利亚移民新项目不限额,雇主担保移民政策或放宽!

联邦政府将推出一种新的“企业家签证(又名新创业者签证)”(Entrepreneur Visa),以吸引其他国家的创新人才“落户”澳洲并留住在澳洲完成学业的优秀海外学生来推动澳洲的创新与科研事业。除去新签证项目推出外,澳洲总理还计划对457签证进行改革!通过放宽457签证的做法,以鼓励更多企业家以及高技能工人来澳洲工作!
另外,2016年1月1日起,新州政府将取消商业签证的行业限制。也就是说,以后在悉尼开咖啡店、餐厅、外卖店、超市等小生意的人,都能移民了!
移民澳大利亚推荐项目:澳洲雇主担保移民(澳洲457签证、186/187签证,国道移民报价18万澳元,真实工作岗位保障)、澳大利亚商业移民(188A)、以及新创业者签证(2016年下半年公布)

利好消息三:西班牙经济复苏,移民政策利好,房地产升值迎来投资良机!

随着2015年7月西班牙新的买房移民政策出台,大大增加了西班牙移民的吸引力,成为下半年备受关注的移民项目,移民申请者也大幅增加。一家三代(可带双方父母)的移民优势,50万欧元买房移民的居住要求宽松(每个居住期仅需登陆一次),随行子女年龄也放宽等政策均提升了移民吸引力;再有国内富豪、投资财团纷纷看好西班牙,投资西班牙房地产、体育等产业,也进一步促使西班牙成为欧洲投资市场的焦点;
移民西班牙推荐项目:50万欧元买房移民西班牙、10万欧元买房移民西班牙(西班牙非盈利居留)

利好消息四:希腊经济走出低谷,2016年将进一步回升现抄底最佳时机!

希腊买房移民政策一直都是欧洲移民项目中最为开放,最为宽松的,随着希腊经济跌入谷底,但在今年希腊经济逐渐摆脱阴霾走出低谷,呈现房产抄底最佳时机。2015年7月新的移民政策得到批准,子女年龄放宽,房产可通过转移给子女,继续一家三代获得永居身份。加之人民币将在明年10月后成为世界货币,出国旅游将可支付人民币,境外旅游将是希腊经济进一步快速提升,彻底从低谷中走出来。房产也将进一步升值,吸引更多投资者的涌入。

利好消息五:加拿大各省移民重新开门,新总理首年开放的新政值得期待!

2015年加拿大新总理贾斯汀·特鲁多上任,此前一直倡导加拿大应更加开放的迎接移民主张的他,上任伊始便受到万众期待,期待新的更加宽松的移民政策,目前虽未有太多变化,但各省的纷纷开门,以及安省移民政策的调整,我们在2016年值得对加拿大有更多期待,但限额很难避免,名额有限的现状,促使申请者更应提早准备,尽早申请!

以上五大利好消息,也成为了近几年来移民政策最为宽松时期,大量寻求移民移居海外的高净值投资者、向往海外生活的白领、留学生等加快移民步伐,获取海外永居,拿到通行世界的他国护照,更加快捷方便的往来于国内外。关于入籍国道移民专家建议,因人而异,应更多考虑个人需求,移民并非必须入籍,拿到永居身份也许是最佳选择,对于海外他国公民,选举与被选举权就看您个人的选择了,经常往来国内外的朋友不建议您放弃中国国籍。

各个项目国道移民都将提供最专业咨询和权威服务,您可致电4009910580了解相关移民项目,为2016年移民做好提前了解、提早准备,尽早申请,避免排队、排期、限额影响。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