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钱能移民,实际支出仅50万人民币?


  我们已知的移民项目有很多,每个国家都有不同的要求,那么面对移民将产生的费用一直是一个最为关心的问题。一个移民真的要花掉几百万人民币吗?经过仔细的计算和了解后你会发现其实移民所花掉的钱竟然如此的少!
  首先我们说说美国投资移民,50万美元或100万美元投资EB-5项目,例如像国道移民推荐的优质EB-5项目项目开发商都会承诺返款,也就是说5年后这笔钱将返还给您,我们实际支出的一些律师费、服务费约7万美元。

  移民美国,实际我们投入不足50万人民币,就可以获得美国永居身份!

  其次,我们算算热门欧洲买房移民,希腊25万欧元买房、西班牙50万欧元、葡萄牙50万欧元,意大利30万欧元,买的房产都是属于自己的哦,而且是永久产权,钱花了但是房子可是实打实属于自己,而且世代传承。房产如果升值所产生的收益都将属于自己,除了买房,还可以投资商铺,酒庄等等,通过经营或者购买国道移民为客户推荐的那种带有租约的商铺,还可轻松地按时收租!

  移民欧洲,实际支出的其他费用不超50万哦!

  50万欧元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或商铺,钱变成了房产还是属于自己,而且更加保值。
  我们最后再说说,其他类别的移民。
  澳大利亚最热门的雇主担保移民,整体费用在18万澳币,折合人民币不足100万,这里面一部分钱将用于给申请者缴税和保险,这些都是确保您在澳大利亚享受当地福利的必备条件!
  斐济退休移民,45岁以上存款50万人民币,40岁以上存款200万人民币,但这笔钱再认证后将由个人支配,一分钱都不损失,实际仅需支付30万人民币的费用,即可得到斐济的永居哦!
  不到50万人民币或者不到100万人民币能在国内做什么呢?买不了一个小卧室,甚至一个厨房或者卫生间!但是我们可以在国外拥有一个永居身份,享受发达国家的福利待遇,子女免费享受高品质教育,全家享受更好的医疗保障。还有更加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蓝天、阳光、优质的空气和顺畅的交通,放心的食品,优美的环境以及自由往来国内外的便利。

  出国移民究竟花多少钱?移民50万足够!细算一下,我们竟然用这样少的投资换来更加超值的回报,这可是稳赚不赔的投资啊!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