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或是我们向往的移民生活


2018年1月,一年之初,关注经济,关注国内外的朋友可能忽视了一个潜藏在新闻背后的问题。很多专业人士,经济学家都会分析欧洲的经济危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们会不会也遇到经济危机?欧洲的房价泡沫破裂,跌倒谷底,我们的房价会不会也如此在风浪中回到10几年前?关注了一段时间国外消息,发现国外经济危机的罪魁祸首竟藏在这些新闻的背后。

 

关于“好逸恶劳”

很多人都知道欧洲福利好,为了减少贫富差距,赚钱越多税也多,收入低的还有福利金,一杯咖啡,一杯啤酒随随便便就能聊上一上午,还有喝下午茶的习惯,到点就休息。上班晚、下班早,午休时间长,如果说欧洲人“好逸恶劳”相信很多人会认同。医疗、养老、教育等相关制度完善,让人们压力减小,懒惰滋生,既然动一动就够吃够喝,何必要劳心劳神?

相关新闻:埃菲社12月28日报道,西班牙部长理事会当日批准,自2018年起社会保险系统退休金上涨0.25%,受益群体3505万人。社保总支出中,公务人员支出成本为3323.7亿欧元。希腊总理齐普拉斯(Alexis Tsipras)表示,该国政府将向饱受紧缩之苦的希腊家庭和退休人员送出10亿欧元(约合78.21亿元人民币)的大礼。

 

关于“玩物丧志”

欧洲爱旅游,和我们喜欢存钱的习惯不同,他们有钱就旅游就度假。享受着超过我们近0.5倍的假期,不去玩干什么?我们回趟家的距离人家已经抵达全球最佳的度假胜地,换做是你会宅在家吗?在他们看来生活最重要,说他们“玩物丧志”可能并不言过其实,恐怕这也是他们长寿的秘诀吧。

相关新闻:一年一度全球最佳旅游目的地排名,前10名中8个是欧洲国家,还有全球最佳岛屿、最佳旅游城市等,欧洲城市都位居前列。近日西班牙国家统计局发布2017年西班牙旅游业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西班牙的外国游客接近突破8000万,这一数据将刷新西班牙的历史记录。而这些来西班牙旅游的外国游客,主要集中在英国、德国以及法国。人数分别是1800万、1100万和1000万。

关于“养尊处优”

在一个没有太多顾虑的国家生活,当国家经济遇到困难出现危机时似乎和个人没有太多关系,一如既往地过着自己的生活。福利要减少了就一起罢工,游行闹一闹。再不然就弄出个什么投票,投着玩玩轻轻松松让政府感受一下人民的力量。政府解决问题的方式也是简单粗暴,拿自己最有优势的去换自己最需要的,或许这就是在优越环境下惯出来的“养尊处优”的毛病吧。

 

相关新闻:西班牙经济大臣路易斯·德金多斯1日说,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加区)的“独立公投”可能致国家损失10亿欧元(约合78亿元人民币)。2013年开始为缓解经济危机西班牙和希腊陆续放开移民政策,通过投资当地房产即可获得身份,截止到2017年,4年时间里分别有数千国人已经选择移民西班牙和希腊两国,2018年两国购房移民政策或将收紧。

在那里没有加班熬夜的员工,没有废寝忘食的企业家、没有舍身忘我的官员,没有经济危机那怎么对得起我们?

回家的距离就像出国,放假旅游就像游行,每天生活就像战斗,我们理想中追求的生活就是不用顾虑养老,不用担心教育,不用害怕看病,没事找个海边晒晒看看肉,找个小店聊聊地球。

 

我们的拼命挽救了经济萧条中的他们,他们却依然享受着“好逸恶劳”、“玩物丧志”、“养尊处优”的生活,如果你努力够了,是不是也该去享受一下他们的生活?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