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移民希腊如何更省钱,更快获批?


作为欧洲“黄金签证”投资额度较低的国家,希腊购房移民近年来备受国人追捧。但随着人数的大幅度增加,希腊各移民局已经出现不同程度的排期问题。

尤其是随着希腊退出债务危机,经济全面复苏,重返国际金融市场,申请希腊“黄金签证”的投资者也就越来越多。这其中不仅有中国申请者的大幅度增长,其他国家申请者也呈现快速上涨的趋势。因此,希腊移民局出现排期问题也在所难免。

近日,由于欧盟准备对实行“黄金签证”的国家加强监管措施,排期问题成为更多人关心和在意的问题。

近日国道移民也陆续收到客户咨询希腊贷款项目一些疑问,其中就有大家非常关心的排期问题,今天我们统一做一下解答:
 

在运行希腊贷款项目

贷款购房移民项目由于希腊房价上涨不得不终结,现在还在运行的希腊贷款购房项目是位于雅典北部富人区的国道·华府项目。

贷款方式

国道·华府项目只需支付60%的购房款即可,其余的40%通过贷款的方式。贷款部分通过委托国道集团运营房产进行偿还,无需额外费用。

 

排期问题

国道·华府独具的项目和区域优势,使申请者可以享受当地专属审批通道,三个月即可获批希腊蓝纸,快速锁定希腊居留身份。

所以当前大家普遍关注的排期问题,在国道·华府项目上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房产问题

国道·华府是雅典北部富人区的低税新房,靠近雅典使馆区和北部商圈,周边有多所国际学校,房产所在社区内部有健身房、儿童游乐区、私人储藏室及停车位、空中休闲区等,是集生活和投资于一体的优质房源。

贷款安全性

有客户在咨询中提到担心贷款项目的安全性问题。对此国道移民表示,我们的贷款购房移民项目已经顺利运行了六期,在这方面我们已经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已经有客户成功拿到希腊的居留身份,且贷款项目的部分房产已经正式投入运营,所以,国道·华府贷款方式的安全性请大家放心。

(贷款购房项目运营中房产)

以上就是关于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的一些介绍了,不知道是否解决大家的疑问呢?如果还有更多细节问题想要了解,直接在后台留言或是与国道移民专家一对一咨询,欢迎来撩~~~

最后,还要说一点,在欧盟新政即将到来的时候,如何“抢时间”是非常关键的问题,所以想要移民希腊的诸位,不如考虑一下这个三个月即可获批身份的贷款项目。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富豪移民比率超半数,2017移民抓三个机遇

移民国外一直以来在很多人眼里是奢侈品,是一个华丽的梦想,是属于高净值人群、富翁、商人...

购房移民希腊,海外投资掀第五次财富潮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曾经有好几次富有的浪潮腾起在所有人的面前,很多人都在犹豫,等发现...

最严公积金贷款新政落实,海外资产配置成趋势!

上周13日晚北京发布的最新公积金贷款新政,被称为史上最严公积金贷款政策。且该政策于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