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您,一路相伴!国道移民感恩节大回馈,万元大奖等你来拿!


  大家都知道感恩节由美国人独创,愿意是为了感谢上天赐予的好收成、感谢印第安人的帮助。

  在美国,自1941年起,感恩节是在每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并从这一天起将休假两天。它的起源于300多年前一批100多人的欧洲移民到了美国,饥寒交迫很难活下来,大部分人在头一年的冬天就冻死饿死了,剩下的50多人,在当地原居民印第安人的帮助下,学会了钓鱼、打猎、种玉米和南瓜,这些人在第二年喜庆丰收的时候,举行了感谢上帝的庆祝活动,并且邀请印第安人一起参加。这就是感恩节的由来。后来,美国林肯总统宣布每一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为感恩节,从此美国就有了新的公休日。

  为感恩大家对国道移民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国道移民特别推出“感谢有您,一路相伴!” 感恩节活动,万元大奖等你来拿!即刻起至11月30日,只要您在国道移民办理移民业务或缴纳意向金,就能领取万元奢侈品大奖。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