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美国之声,美国国会前议员相约北京


3月26日,国道移民特邀美国国会前议员Bobby Schilling(希林先生)莅临北京,出席国道移民举办的主题为“美国之声”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走势与EB-5项目选择研讨会》。



希林(Bobby Schilling)先生2011-2013年美国伊利诺伊州第17国会选区的联邦国会代表,从政后为推进EB-5行业改革作出了重要贡献。 



美国投资移民行业坚定的支持者和促进者,参与美国投资移民领域15年的经验,使得他在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立法咨询中扮演重要角色,特别在区域中心项目研发,审批,构架中拥有重要的发言权。

 希林先生同时具有丰富的商业领域经验,曾在1987年至1995年,投身于保险和金融领域并就职于Prudential保险公司,帮助公司在13000家保险代理机构中名列第315位。 

现席位预订已开始,可电话或微信进行预订!

主讲人:美国国会前议员希林(Bobby Schilling)先生,国道移民部总监Roger.Wu先生
主讲内容:1、分析美国EB-5移民新法走势,详细讲解美国投资移民条件与流程;

                   2、介绍美国教育、医疗、养老等社会福利及税收政策;

                   3、最新优质安全EB-5项目推荐:美国佛罗里达棕榈滩水上豪华公寓项目;

活动时间:2016年03月26日周六下午2点(下午1点30分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北京昆仑饭店琅玕厅

(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2号(东三环北路与新源南路交汇处西南角)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国道上海新老客户答谢会暨希腊移民沙龙

新老客户答谢及国道华府新项目 说明会 ,希腊 购房移民 项目介绍。 国道华府打造希腊第一个...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国道带您一天逛遍全球,淘尽海外好房

前言: 2015年4月16日2015年4月19日,为期4天的北京春季房展将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

5月17日美加签证与投资移民说明会

会议主题: 美加签证与投资移民说明会 会议时间: 2014年5月17日周六下午13:30 会议地点...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