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专场说明会,这次来点不一样的


自2013年希腊移民政策开放以来,希腊作为欧洲购房移民的一匹黑马,一直备受中国客户青睐。
25万欧即可一家三代移民希腊,拿到永居卡后还可和当地居民一样,享受免费的医疗、教育等福利。希腊的购房移民可以说是拿到欧洲移民身份最快捷和最方便的方式。
 
2017年5月,国道集团在希腊25万欧购房移民的基础上,强势推出希腊贷款购房移民项目,一经推出备受客户追捧。一期项目客户现在已成功获批希腊蓝纸,二期项目现在也已成功上线。
 
但国道移民能给你的优惠还远不止这些,现在只要在希腊认购希腊购房/贷款购房移民项目,国道移民再送您高端商务人士免签神器——APEC商旅卡。
 
贷款购房移民+APEC商旅卡,100万人民币全家三代拿欧洲移民身份,绝对是史上最超值的欧洲移民的项目,你还在等什么?



7月29日国道移民希腊专场说明会,国道移民专家将全程解答关于移民希腊的各种疑问。
希腊房产投资到底有哪些优势?
贷款购房移民的购房投资移民有哪些差别?
APEC商旅卡到底能享受哪些特权?为什么能代替签证?
为什么说希腊购房移民是投资金额较低、申请周期最短、性价比最高的欧洲购房移民项目?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快来报名参加吧!
 
时间:2017年7月29日
地点:华彬费尔蒙酒店  二层香槟厅
地址: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费尔蒙酒店 






移民项目推荐 MORE

头条资讯 MORE

国道上海新老客户答谢会暨希腊移民沙龙

新老客户答谢及国道华府新项目 说明会 ,希腊 购房移民 项目介绍。 国道华府打造希腊第一个...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国道带您一天逛遍全球,淘尽海外好房

前言: 2015年4月16日2015年4月19日,为期4天的北京春季房展将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

5月17日美加签证与投资移民说明会

会议主题: 美加签证与投资移民说明会 会议时间: 2014年5月17日周六下午13:30 会议地点...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