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移民实施全面减税计划 助燃欧洲移民买房热潮!


   德国移民实施全面减税计划 助燃欧洲移民买房热潮!目前,德国移民政策已吸引了越来越多投资者的目光,德国也一跃成为炙手可热的欧洲移民国,德国政府在早前公布的全面减税计划,将于2015年开始执行,相关的改革措施如下:
  
   1、降低了个人所得税的征收税率,最高税率由52%降至47%,年收入不及12450欧的群体的个人所得税较低税率为20%。同时还减少了阶梯征收的级数,从之前的6档降为了5档。
   
   2、提高针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减少了对储蓄收益(利息、股息、保险、增值......)的征税。
 
   3、针对公司税,在2015年将从现在的30%调至28%,进而在2016年调整为25%。
  
   德国改革后的税收法案降低了个人所得税的征收,提高了储蓄利息的收益,投资者在德国的收益得到了扩大,这对德国吸引外来资金有着极大的帮助,再加以德国移民政策的助力作用,今后德国的投资环境将更趋利好。

   随着欧元汇率降至历史低位,现阶段站在全球的经济发展形势上来看,亚洲和欧洲的资产价格存在很大套利空间,以德国、葡萄牙为代表的西欧海外资产投资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投资者实现资产优化配置的有效渠道之一。近年来,在美、加、澳等国家德国移民政策日益收紧的趋势下,包括德国、葡萄牙在内的欧洲投资德国移民市场则显得是“高烧不退”,一跃成为德国移民“黑马”。
   2013年9月28日,德国以法律形式明确了以“投资房产并获得德国移民身份”为构架的德国移民新政,投资者在德国购置价值不低于50万欧元的房产,即可全家获得德国居留许可,没有硬性居住要求,只需通过“1+2+2……”(1年临时签证+延签2年再2年)方式更新居留许可证,即可获得欧盟国、申根国的双重居留身份,在旅游、教育、医疗等方面享受多项德国移民福利。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