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德意志无法抗拒的移民魅力


  德国是当今欧盟护照国中最大的国家,治学严谨,工业发达,国民素质高,环境优质;高校毕业后能力被世界承认,特别是在机械、化工、汽车等专业首屈一指;顶级的医疗水平和完善的福利待遇傲视全球。是无数海外人士梦寐以求的。

  2015年12月28日,德国移民局官方公布2016年德国欧盟蓝卡最新标准。

 

  在维持原有申请标准的同时,对于申请人年薪要求增长至49600欧,2015年的标准为48400欧。短缺职业如科学家,工程师 IT专家也相应提高至38688欧。

  据统计,德国欧盟蓝卡全球发行名额3500张。2014年中国申请人数4约占400人,而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中,中国境内的申请人数较2014年提高一倍,增至800人。

  比较两年内,蓝卡申请人数的飙升;蓝卡项目的推广力度的逐年加大;德国政府对政策要求的提高,相信2016年,中国申请人数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峰。

  那么如果没办法通过技术移民前往德国,还有什么方式可以移民德国呢?

  其中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适合企业家的小额自主创业移民——德国法人居留签证;一种是入股德国百年企业,3年拿长期居留卡。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里所说的小额自主创业移民:

  至少将2.5万欧元存入企业帐户,公司注册之后,即可动用这笔款项,用它作为流动资金,随您使用。也就是说,这个资金对您来讲没有任何风险,可以随时取用,也可以投资,完全由您本人自由支配。

  不少人对于德国如此低的移民门槛表示持观望态度,首先德国作为欧洲最大的经济体,世界最健康的经济体之一,对于不少投资人都具有很高的吸引力。其实对于这个政策来说,德国政府旨在引导创业,增加国内的就业机会,让德国的经济实现持续的发展。

 

  另外一种就是50万欧元入股德国百年企业的移民方式:

  主要是说投资人50万欧元入股德国的百年企业,不参与经营,先拿D签,然后拿3年长期居留卡。对投资人的条件是:50岁以下,经管类的专科学历,无欧盟不良记录。虽说这一种投资方式,对于不少投资人来说,比较简单,但是由于名额较少,所以申请难度也就比其他种类还大。

 

  德国你不得不领略的魅力之国:

  在德国,每个人都读得起书。这主要得益于开放的学校系统。和其他国家不一样,在德国,私人学校只是一小部分而已。外国人对于德国的学习和实习培训并行的双轨制教育也大为赞赏。这也是与青年低失业率的原因之一。

  虽然在德国并不是一切都是完美的:联邦共和国的经济成功是基于社会市场经济模式。对于就业者来说企业的自由和社会的保障是并行的——美国杂志《福布斯》描写到,这给员工提供了一种环境,让大家都高度投身于工作中。

  德国在环境方面也保护得非常好,是因为德国人在这方面也很努力去保护自己的家园。德国人甚至对待垃圾都十分仔细。他们把垃圾分成堆肥、废纸、废玻璃、其他垃圾以及等等。因为这样垃圾就能更好的被利用。因为我们痛恨一件事:浪费。英国的报纸《Telegraph》曾写道,英 国本来很想借用德国的回收利用系统——如果没有那么细致过头的话。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