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保险投资回报率


  香港保险产品与中国内地保险产品相比较而言,回报率差别巨大,通常来讲年收益差距在30-120%之间,中国内地保险产品年收益在3-5%之间,而香港最普通之保险公司都能提供5-6%,有些高达7%以上(这里的数据为单利)。

  一个投保人在同样的保费,同样的缴费年限的情况下,购买一款内地保险产品,也同时购买一款香港保险产品,25年后,不同的保险总收益会相差200—350%不等,可见香港保险之优势。

  香港保险与内地保险之退保价值也相差甚远,香港保险通常在投保后9-10年退保即可拿回全部本金,而内地保险产品需要19-21年退保才可以拿回全部本金。

  香港保险公司全球经营,资产回报率远高于只能在中国内地投资的内地保险公司。近些年内地游客纷纷在香港保险公司购买保险,让内地保险公司危机四伏,希望这样的良性竞争能让中国内地保险公司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来吸引客户。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