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移民:1000万港币7年即可获香港永居


  问题1:香港投资移民的申请条件是什么?

  答:申请人需拥有第三国外籍公民身份或中国籍且已取得外国永久性居民身份 (包括澳门和台湾居民)。在提供申请前2年持续拥有不小于1000万港币的资产记录 (包括银行存款、房地产、股票债券、公司资产或其他资产)。在香港投资不少于1000万港币的金融资产(如股票、 债券、基金、定息票据等)投资期为7年,7年后,申请人可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取得香港护照。

  问题2:中国公民可申请办理香港投资移民吗 ?

  答:中国公民不可以直接申请,需要先办理其它国家的永久居民身份或者公民身份后,方可申请。根据香港人民入境事务处规定中国公民必需同时持有第三国居留身份,澳星移民可为客人代办第三国居留身份。

  问题3: 办理香港投资移民后中国护照是否取消?

  答:在7年后正式成为香港永久居民身份后同时持有香港特区护照,申请人可在原有的中国护照和香港护照中选择放弃一个,因为一个公民只允许有一个国籍。但在未成为香港永久居民身份的7年内中国护照不取消,保留中国国籍。

  问题4:投资入境者在七年里可以享受香港的福利吗?

  答:不可以,必须满7年,因为资本投资入境计划内有明确规定。

  问题5:香港投资移民通过率有多高?

  答:一般而言,如果申请人符合申请香港投资移民的要求,不存在审批不通过的现象,如果不获批准,香港政府也会函复清楚告诉申请人因为何种原因,让申请人在指定日期之前将所有文件准备齐全,递交审核。按照香港政府入境处的手册规定进行投资,肯定能够获批。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