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美国的匈牙利子女教育!还不来看?


首先匈牙利拥有崇尚知识的育人环境。

  它是仅次于以色列的人均阅读量最多的国家,年人均阅读量可达50本(中国的年人均阅读量为0.7本)。虽然国土面积较小,但是匈牙利拥有近两万家图书馆,平均每500人就有一座图书馆,而我国平均45.9万人才拥有一所图书馆。

其次是低廉的留学成本。

  匈牙利的学费和生活费相对不高。一个学生在首都布达佩斯租房,饮食起居自理的话包括日常开销,每月大约300-400欧元。若选择读各种语言预科班,一年学费大约3000-5000欧元;本科每年大约3000-6000欧元;两年制硕士研究生,每年学费在6000欧元左右,远远低于西欧和美、英等国的留学成本。

其三是相对较低的入学门槛。

  匈牙利大学针对中国学生的入学门槛不是很高,高中或者同等学力毕业就可以直接申请匈牙利大学的本科课程,如果英语不能达到入学标准,还可以先读预科课程。

  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自2013年4月入市以来,如今已成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青睐的移民目的国。根据该项目的要求,凡是购买30万欧元以上匈牙利国家特别债券的投资者,就有权申请匈牙利的永居身份。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