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移民置业介绍


  近日匈牙利政府表示,匈牙利一如既往地欢迎中国投资者,希望能够让中国企业家更便利地来到匈牙利,将中国市场和中国人的活力带到匈牙利,匈牙利希望成为中国投资者打开欧洲的大门。这无疑给有意投资移民匈牙利的国内人士很大的鼓励和信心。随着匈牙利国债投资势头高涨,在布达佩斯购买房地产的人越来越多。在这里介绍匈牙利房地产现状,让大家更多的了解布达佩斯房地产资讯。

  布达佩斯市中心很多保存完好的欧洲古典建筑,文化气氛浓郁。被誉为世界上最安静的首都,宁静而浪漫的城市。多瑙河穿市中心而过,是多瑙河上最漂亮的城市,被欧洲人称作东欧巴黎。

  布达佩斯房地产种类大致分成四种:

  欧洲古典建筑:

  砖房,18-19世纪左右建成。墙体非常厚实,冬天保暖性能、隔音性能很好。大部分采用中央供暖,或者循环供暖机(Cirko)可提供暖气和热水。古典建筑本身是很结实的结构,国家或者所有者都有保养和维修,保持两三百年都没问题。不足之处是很多百年老楼年份太久,管道、电路、室内装修、卫生间、浴室等需要翻新。

  板楼:

  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和水泥板,1980年左右建成。大部分采用集体供暖、供热水。不足之处墙体偏薄,隔热、隔音性能比不上砖房。但有部分翻新过的板楼,外墙加厚到6-10厘米保暖层,楼里暖气大小可自控,相对更节能、保暖隔热。售价比较低,适合初到者暂时过渡和预算较低的人。

  现代新建建筑:

  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和砖或空心砖,2000年以后建成。大部分采用大面积落地式玻璃窗门,整体外观新颖、现代、大气。每个单位提供可自控的中央供暖、供热水。隔音、隔热效果要比板楼好、大部分建筑单元配有保安、地下停车场、部分楼盘还配有前台、游泳池、桑拿房、健身房等。不过配套设施越多,物业管理费也相对贵一些。

  别墅和庭院房:各种材质、各个年代建成都有,依据价格而定。分为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近代建造的墙体一般为30-38厘米的空心砖,外墙加上保暖层,地基为混凝土。多数为2-3层。部分有地下室或半地下室,可以规划为停车场、健身房、桑拿房、杂物间。地面层一般规划为客厅、厨房、餐厅、客房。第二层为卧室三到四个或更多。房屋外围则是私有花园或停车场、独立的院子。供暖系统有传统的壁炉、地暖、和循环式供暖、中央供暖,都可以供应暖气和热水。

  水电物业管理费:

  不管是公寓还是别墅;哪个区域;什么楼盘,水电费价格都是差不多的,按用量计算付费,或预付年终退补差。最贵的是煤气和暖气费,看房子大小,冬天大约花费300-1000人民币/每月。楼道管理费看面积大小一般为250-600人民币/每月。这项比国内高,但是包括楼道清洁费、垃圾费、电梯维修、整体维护、房屋保险。有管理费的楼房整体都会保养得不错。

  房屋的分布以及价格:

  布达佩斯被多瑙河分成布达和佩斯,布达区域包括有1,2、3、11、12、区等。地价房价比佩斯要贵,布达山上有很多别墅,多为富人区,建筑漂亮前卫,也有古典老宅,非常庄严。一个独栋3层楼别墅价格大约300万人民币左右,装修高档的价格大约人民币500万左右或更贵。

  市中心和商业区都在佩斯,最有价值的区域在5区,有步行街,大教堂,国会大厦。周边6,7,8,9区。市中心主要建筑为欧洲古典建筑的砖房,价格在10000-13000人民币/平米。决定价格的因素有区域地段、楼层高低、窗外街景或风景而定。有少量古老建筑上加盖了新建砖房,价格为12000到15000人民币/平米。

  佩斯有两个面积最大的新建房区域

  8区附近有地铁站、4-6路有轨电车,距离市中心很近。价格为12000到15000人民币/平米。

  13区的也在一个地铁站和大商场后面,小区靠多瑙河,有游艇码头,环境舒适,安静。价格为10000到18000人民币。小区内不同的楼盘,楼层高低,和可以看到多瑙河景是决定价格的因素。

  除了这两个区域,其他区域,8区、9区,13区也有小型的,零散的新建楼盘。有的价格低至10000人民币以内。

  板楼大多分步在城边的区域,3区、13区、10区等。价格为4000-5000人民币/平米。

#p#分页标题#e#

  城市外围的区域有4、13、14、15、16、17、18、19区等。这些区域大部分为别墅区。越靠城市边缘,地价房价越便宜,新开发的别墅群也越多。这些区域里的150-200平米独栋别墅大约为150-200万人民币/栋。如果会开车,可以考虑城市边的别墅,价格可低至100-150万人民币/栋。布达佩斯不是很大,市中心开车到这些区域不堵车的情况下20-30分钟就够。

  很多移民或投资的朋友买房,偶尔自住,平时长期不在匈牙利则想把房子出租。这种情况的客户我们建议考虑新建房。自住舒适,投资方面考虑也容易租售。现在市面上地段好、价格合理的新建房,3-7天内可以出租出去。如果只是纯投资出售,我们推荐一居室的房子,需求的人群更多。去年中国银行已经在布达佩斯建立了分行,选择投资买房的国内人士可选择最熟悉并且可靠的国有大型银行(目前其他四大国有银行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和农业银行还未在匈牙利开设分支机构)来寻求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即使在异国他乡也无需担心投资理财问题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