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移民匈牙利吗?


  日前,匈牙利议长安塔尔•罗根先生接受了媒体的独家专访,针对之前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巴黎发表的“反对欧洲移民”讲话,议长先生表示:这里的移民并不是指投资移民,而是指问题移民。截止目前,直至将来,匈牙利一如既往地欢迎中国投资者,希望能够让中国企业家更便利地来到匈牙利,将中国市场和中国人的活力带到匈牙利。匈牙利希望成为中国投资者打开欧洲的大门。

  近几年,匈牙利在经贸和投资领域推行“向东看”的政策,并作为一项长期国策来实施。匈牙利目前致力于成为亚欧贸易桥梁。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是匈牙利政府”向东看”官方政策的一部分,目的是吸引尽可能多的投资者来匈投资,匈牙利政府希望让更多中国投资者了解到匈牙利是一个投资的好地方。

  那么,投资者在选择投资移民前,需要明确:匈牙利移民是否适合你。下面带你看看匈牙利到底有何优势吸引着大批的投资者。

  希望从事中国与欧洲及其它国家之间贸易往来的投资者

  匈牙利地处欧洲的心脏位置,是欧盟成员国,同时也是申根成员国之一,更是通往中东欧和欧盟市场的门户, 拥有匈牙利永居身份后,无论是到欧洲各国谈生意还是旅游、居住都会非常方便。目前,国有银行中历史最为悠久的中国银行已经在布达佩斯建立了分行,为移民到当地的投资者提供更全面的金融服务,而最大的国有银行工商银行还未在匈牙利设立分行。

  想让下一代接受高水平教育的人

  不少家庭选择移民是为给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而拥有匈牙利绿卡后即可享受匈牙利高水平的欧式教育。匈牙利实行十二年义务教育,是世界上按人口比例获得诺贝尔奖最多的国家。一个仅1000万人口的小国,迄今已有14位匈牙利人成为诺贝尔奖得主。

  希望投资少、风险低的人

  匈牙利国债移民项目之所以迅速吸引众多投资者,很大程度上是因其投资门槛低、风险低,只需购买30万欧万匈牙利国债,为期5年,到期后无息返还。或通过政府认可融资方案投资元,5年后不返还。通过上述两种方式之一,即可申请移民匈牙利,投资门槛相当亲民。

  想快速、便捷的获得欧洲身份的人

  匈牙利国债投资移民申请便捷,无年龄上限的要求,无经商背景要求,无语言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无需购房,无需开公司,且全球海外资产免征税。三个月即可获得欧洲居留签证,六个月后就可获得永居身份,程序简单,条件少,是唯一最快拿永居的申根国移民项目。

  希望享受欧洲舒适的生活环境,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

  欧洲一直以高福利、生活舒适、环境优美著称。在欧洲随处可见历史悠久的古堡、 教堂、 红酒、美食,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的理想选择。匈牙利相比其它欧洲国家有着较低的生活支出和较低的房价,又有“欧洲温泉度假胜地”之称,医学发达,治安 良好,人民友善,是移居的不错选择。

  喜欢饮酒或喝咖啡的人

  就像中国人爱好喝茶一样,喝咖啡是匈牙利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嗜好。对于匈牙利人,可以一天不喝酒不抽烟,但不能一天不喝咖啡。在匈牙利的大街小巷,随处都可看到人们悠闲自得地品咖啡,谈天地。

  匈牙利人虽不像爱咖啡一样爱酒,但匈牙利酒却闻名世界,无论是“公牛血”还是“托卡伊-奥苏”都会让爱酒之人为之沉醉。其中,“托卡伊-奥苏”酒更被法国国王路易十四赞誉为“酒中之王,王者之酒”。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