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购房升温,意大利再成热点!


  随着欧元兑英镑汇率进入7年来较低谷,一些地区的房屋价格已经达到自金融危机以来的较低水平。因此,这也引发了众多投资者对于投资欧洲的热情。

  据专业机构最新发布的《欧洲房地产销售市场报告》显示,近三年来欧洲房产销售市场强劲的上升势头。其中,大部分房屋交易纪录产生于英国、爱尔兰、西班牙、德国、意大利这几个欧洲主要的房产市场。报告同时强调,今年第一季度欧洲不仅房产交易额的急速增长,其投资目的地的选择和房屋交易类型也更加多元化。

  

  欧洲房地产机构也表示,房产交易活动已经逐渐席卷整个欧洲地区,其中以意大利房产市场的复苏迹象最为明显。2015年第一季度意大利房产市场活跃度明显增加,平仓房屋交易总额超过10亿欧元,创造了新的记录。意大利今年第一季度的交易总额是2014年全年的2.5倍,庞大的交易量让意大利在第一季度一跃成为欧洲房产市场第三大最具活力的国家。2015年1月份欧盟大规模QE政策实施后,随着欧元区经济逐渐好转与欧元急剧下跌,大量房产投资者在第一季度开始转移“阵地”,将投资资金从传统的美国、加拿大等传统投资国家转入欧洲主流房产市场。海外投资专家预测:2015年欧洲各地区房产销售总额将超过600~700亿欧元。

  

  近日,全球知名房产信息网站周公布出的“全球各国城市置业关注度排行榜”中,意大利的首都罗马出乎众人意料登上榜单第一位,成为了全球住房交易市场最受关注的城市。网站负责人表示,与西班牙一样,意大利是从QE政策中获益最多的国家之一。其在经济强劲复苏的同时,平均房价仅为2009年高峰时期的70%。除了低房价引起了欧美投资者的兴趣外,购房移民计划也让意大利成为了亚洲移民投资者的置业首选。

  随着欧元兑英镑汇率进入7年来较低谷,意大利的房屋价格已经到达自金融危机以来的较低水平。因此,置业者投资信心由于低房价而显著上涨。现在正值传统的春季销售旺季,大量优质房屋已经进入交易市场,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意识置业投资的发展潜力与空间,虽然短时间内房价不可能迅速回升,但随着未来欧元的走强,‘止跌回升’是一个必然趋势。

  另一方面,意大利租赁市场一直较为活跃,2014年租赁交易量涨幅超过5%,租金也随之一路上涨。海外投资专家表示,在房价处于低位但租金持续上涨的情况下,租金回报可达到最大值。所以无论是居住还是出租,意大利房产都具有良好的投资潜力。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