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美联储“催热”意大利买房移民


  意大利移民带来的绝对契机

  2015年欧洲移民年将如约而至。在已经开放移民政策的欧洲国家中,老牌世界经济强国——意大利移民政策的开放格外引人注目。的确,通过购置房产这一简单稳健的投资方式,移居美丽国度的梦想已唾手可得。当然除了意大利居留权外,您还可以获得更多。

  意大利相关政策规定,通过置业方式获发“选择居住居留”身份的外国公民,在获得首期选择居住居留卡的同时,即可享受与意大利公民相同的社会福利保障。

  这个和之前推出买房移民的某些国家的政策有很大的优势。另外,随着中国投资者越来越理性的投资习惯,面对欧洲其他国家房价或多或少含有水分的情况,意大利推出的置业移民项目,因为新推出的原因,项目的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特别是像最新米兰市中心的绿色公寓项目,全欧盟顶级A级建筑环保规范,比国内朗诗地产的科技住宅的标准还要高。周边各景点,购物中心,唐人街,著名大学校园等等尽在周边。

  欧洲移民客户,基本都是商务目的居多,可以自由进出欧盟国家,还可以享受当地人的福利待遇。反而是出于子女教育的目的偏少,但是意大利移民政策的开放,给国内投资人更多的选择空间,对于绝大多数以子女教育为移民目的的投资者来说,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之外,可以选择投资更低,福利待遇更好的意大利作为移民目的地国家。较低100万人民币的投资金额,不需要资金来源合法解释,无犯罪记录,无移民监、无需购买商业医疗保险就可以享受国民免费医疗待遇等等优势,让意大利置业移民立刻在国内火爆起来。

  当然,未雨绸缪一下,如果市场达到一定的火热程度,意大利政府是否会有涨价,或者提高投资门槛的政策变化也是犹未可知。我们在这里只能给到投资者建议就是赶早不赶晚。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