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持意大利永居的非欧移民有望领新生儿补贴


  据意大利《欧洲侨报》综合报道,意大利政府维稳法令草案中规定,从2015年开始新生儿每月可以得到政府80欧元的补贴,直到满3周岁,政府实施这一补贴的目的是鼓励生育,减少家庭经济负担。

  现在意大利众议院正在讨论草案,根据草案要求,意大利人、欧共体成员国公民或持有欧盟永久身份的非欧移民,都可以申请新生儿补贴。

  RENZI政府这次出台的补贴政策与2006年有所不同,2006年贝卢斯科尼政府也曾出台新生儿补贴政策,但是该政策只针对意大利人。

  RENZI政府计划从2015年开始执行这一新的补贴政策,政策要求新生儿的家庭总收入不能超过9万欧元,政府补贴至新生儿满3岁。

  此外,这种补贴不属于自动模式,需要新生儿的父母向当地社会保障局INPS递交申请。意大利媒体发表评论称,现在议会还没有正式通过政府维稳法令草案,一些条款可能还会修改。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