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基茨和尼维斯置业:圣基茨山庄三种投资方式


  一、5年原价回购方式

  对于希望通过投资40万美元而立即获得圣基茨护照,而5年后可以足额收回投资的人士而言,该投资方式是一个非常理想的选择。

  投资者可以通过该方式获得位于圣基茨山庄最高处的4睡房单位的豪华别墅的部分产权。在5年零90天投资期满后,投资者将可要求开发商以原价赎回其全部投资。

  二、投资房产权益方式

  对于主要寻求护照投资机会,而很少使用物业的人士来说,投资权益是一项理想的选择。此权益提供:

  从资金存入信托基金,直到交房期间,您每年可保证获取2%的固定利息。房产转交后前三年,您保证可获得总价4%的固定投资回报。开发商将支付您所购房产的所有业主协会费、财产税和财产保险费。

  选择投资权益,业主有以下使用权:

  1. 小型别墅业主有权在度假季节使用14晚。

  2. 六分之一别墅份额业主有权在度假季节使用14晚。

  3. 整体别墅业主有权在度假季节使用42晚。

  3年后投资权益到期,生活权益中所罗列的整体业主的使用权和责任就恢复实行。

  三、生活休闲权益方式

  购买生活休闲权益是想在圣基茨山庄的房产定期休假或常住的业主的理想选择。

  1、小型别墅

  选购小型别墅,您可以获得全部信托资金的利息。

  在度假季节期间,保障您可享用您的小型别墅或类似单元多达42个晚上。只需临时告知,您全年任何时候都可不受限制地使用您的房产或类似单元(视房屋可用情况而定)。通过共同租赁管理,您可以出租房产来获得收益。所有小型别墅的租金收入都汇集起来,净收入在业主们(他们之间再按比例分配)和度假村管理方之间分配。由于小型别墅作为酒店提供客房,所有的小型别墅必须加入共同租赁管理。

  业主协会费是每月每平方米10.00美元,其中包括所有行政、公用设施、有线电视、互联网、景观维护、外部油漆和屋顶、公用区的维修储备金,以及安保和管理费用。

  除了业主协会费,每年需支付财产保险费(大约是房价的1.15%)和物业税(大约是房价的0.2%)。

  2、别墅份额

  选择购买别墅份额,您可以获得全部信托资金的利息。

  作为一个拥有六分之一份别墅的房主,您可以在旺季使用您的别墅最长达2周,度假季节6周。

  通过共同租赁管理,您可以出租房产来获得收益。所有别墅份额的租金收入都汇集在一起,净收入按五五在业主们(之间再按比例分配)和度假村管理方之间分配。这要求所有的份额别墅都参与共同租赁管理。

  业主协会费是每月每平方米1.00美元,包括所有机构、行政、公用事业、有线电视、互联网、景观维护、外部油漆和屋顶储备金、公用区的维修、安保和管理等费用。每半年(每六个月)支付一次业主协会费。除了业主协会费,每年还需支付六分之一的物业税(房价的1.15%)和财产保险费(房价的0.2%)。

  2、整体别墅

  购买整体别墅,您可以获得所有信托资金的利息。

  作为一个整体别墅业主,您可以选择居住在您的别墅里,成为我们基茨山可持续发展社区的成员,或者参加基茨山别墅出租计划。参加出租计划,只要您保证每年至少出租24周(其中6周必须在旺季),就可以决定何时使用您的别墅。

  业主协会费是每月每平方米4.00美元,其中包括所有行政、事业、有线电视、互联网、景观维护费,以及外部油漆和屋顶、公用区的维修储备金、安保和管理费。

  除了业主协会费,每年还需支付物业税(资产价值的1.15%)和财产保险费(资产价值的0.2%)。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