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移民圣基茨和上市老总做邻居


  2012年,俏江南董事长张兰悄然移民加勒比岛国的消息不胫而走,瞬间在国内激起了投资者们对圣基茨和尼维斯这个国家的浓厚兴趣。

  2013年又爆出另一名企业家弃官从商,成为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公民;2014年,纵观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几位中国富豪又低调变身圣基茨和尼维斯国籍。

  资料显示,2012年年中的时候,圣基茨接纳的中国移民还不到20人,如今这个数字已经翻了好几倍。

  究竟这个岛国有怎样的吸引力,能让众多企业家趋之若鹜?

  首先,圣基茨的避税优势刚好契合了中国社会转型期,富豪和企业家们对未来税收政策的存在忧虑。圣基茨无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和财富税;并且公民在圣基茨以外的收入、利息、赠与、遗产及财产无需交税。

  近百年来,圣基茨是北美和欧洲富豪藏匿财富的天堂,有数据显示,目前加勒比地区通过离岸避税操作的隐形资产高达数千亿美元。

  其次,从各企业家的“被逼上岛”,到众多上市老板们的低调移民,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绕过中国企业对外投资和境外融资的壁垒,谋求海外发展。

  另外,圣基茨公民身份计划可以确保个人和家庭财富安全,圣基茨作为英联邦国家,国家元首是英国女王,国家最高法院为英国上诉法院,政治稳定,司法独立,可以消除企业家们某种程度上的安全感缺失。

  圣基茨公民身份计划具备:审批手续简单、办理速度快、没有移民监、直接入籍、海外资产免税等优势,能够最大程度满足国内富豪和企业家们的需求,可谓是给富豪和企业家们量身定制的投资项目!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