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为什么需要一本北美护照


  很多移民者,移民是为了将来入他国籍享受护照的免签国。但是,入籍有多难?在居住要求方面,英国申请入籍前5年离境不超过450天,申请入籍前1年离境不超过90天,加拿大和澳大利亚,需要4年内住满3年。

  无法满足居住要求的您是否考虑来一本北美护照,通往世界,畅游世界?为什么选择北美护照?因为北美护照使您成为世界公民!

  通往世界,享受人生

  拥有一本北美护照,尊享131个免签国,整个世界都是您的后花园。

  在北美,自由穿梭在加拿大的大街小镇,享受安逸的下午茶;您也可以畅游在加勒比美丽海岸,享受精美的沙滩,乘私人游艇享受海洋的美妙;

  在欧洲,您可以用北美护照享受到英国6个月免签,自由的穿梭在英国伦敦大桥;您可以享受3个月法国免签,全家恣意的坐在埃菲尔铁塔下面共进晚餐;您可以享受西班牙3个月免签,跟相爱的人一起看球赛,感受斗牛的激情。在欧洲27个欧盟国,26个申根国中,北美护照均享受3个月的免签;

  在亚洲,您可以用北美护照享受30-90天的免签,您可以到韩国恣意的逛街购物;您也可以到新加坡让子女享受双语教育……

  投资房产,租金收益和身份双丰收

  北美护照是通往全球的世界级的通行证。您仅需在圣基茨和尼维斯或者安提瓜和巴布达当地购买40万美金及以上房产,即可全家一步到位拿护照;麦氏出国独家精品房源,绝对独立永久产权,送客户5年包租服务,保障较低3万美金净收益;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房产5年后可出售且可出售给下一位移民者(2012年1月1日圣基茨和尼维斯移民法规定),收回至少40万美金及以上本金,且不影响公民身份。投资圣基茨和尼维斯房产实现保障租金收益和身份的双丰收。

  税务天堂,全家一同申请

  北美护照圣基茨和尼维斯以“税务天堂”被众多移民者喜爱和热宠。圣基茨无个人所得税,资本利得税,净资产税,遗产税,赠与税,无全球征税,是世界级的离岸税务天堂。相比美国,加拿大,圣基茨无全球征税使圣基茨更加受各国富豪的热爱,在全球征税的的大环境里,换个身份规划资产,保全资产是首选!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