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买房移民成功 美国免签入境


        韩国岛国基本概况:

  韩国成立于1948年(戊子年)8月15日,位于东北亚朝鲜半岛南部,三面环海,东边是日本海,领土面积占朝鲜半岛总面积的4/9,总人口5008.7万(2010年1月底),主要民族为韩民族。韩食以泡菜文化为特色,一日三餐都离不开泡菜。韩国传统名菜烧肉、泡菜、冷面已经成了世界名菜。韩国是20国集团和经合组织(OECD)成员之一。

  独特的投资魅力:

  清静的自然环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三冠王的风景区 ;

  韩国首次施行向投资休闲设施的外国人赋予韩国永久居住权制度 ;

  快速处理许可、批准行政服务 (22个月 → 8个月);

  本国人、外国人共同适用的济州投资振兴地区优惠 ;

  扩大旅游园区进驻设施 : 旅游设施 → 旅游,教育,医疗,居住设施 ;

  外国人出入境特例〔无签证时,可滞留30天〕。

  韩国买房移民申请要求:

  投资额 50万美金以上(约300万人民币) 。

  项目优势:

  购房即可获永居、绝好的投资机会;

  无需任何资金证明及资金来源解释;

  无移民监;

  济州计划在3年内继续投资近2万亿韩元,用于打造韩国以及东北亚地区的英语教育中心。

  申请韩国国籍相关内容:

  获得永久居住权即绿卡后就可以向韩国政府申请韩国国籍(韩语考试,主要考察一些简单的国家和生活常识)。通过之后,即可领取护照。(注:韩国永久居住绿卡和韩国国籍的区别是:绿卡比国籍少了选举和被选取的权力)。

  韩国护照免签国家如下:

  护照免签163个国家。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奥地利,德国,埃及,日本,比利时等。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