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逛到脚抽筋也要站着吃的烤肉


  在韩国吃了不少的美食,烤肉店安排了新村食堂跟站着吃烤肉,给大家介绍站着吃烤肉,因为他实在太厉害了!!这一间店大概是韩国美食中少数让我们念念不忘而且印象深刻的一间店~

  站着吃烤肉没有菜单,只有烤韩牛!!150克要价15000韩元,约86人民币,150g的带骨牛肋条份量不算多,不算便宜,敢这样卖想必是有过人之处。

  这里也不像其他名店,会有懂中文的人可以沟通~ 但也不需要太多的语言,走进店内自然有人带位,店面不大,没有特别的装潢,当然没有椅子,可以用简陃来形容!!一个个的铁筒就是烤肉的火炉,基本上一组客人就是用一个铁筒~

  当天是星期一的下午四点半,不需要排队,服务员很迅速的就送上了两份牛肋条和两种特制酱料,牛肋条上有些葱花,感觉已经是有醃渍过的了光是看着这个油花的分布和牛肉的纹理,就觉得很厉害!!

        一种酱汁是有加大蒜的,会帮你放在烤盘上,另一种是葱花酱,不用放在烤盘上!!两种酱料口味有些许的不同,但主要就是有蒜的比较辛辣,还会再送上一盘生辣椒跟辣椒酱,这个生辣椒在韩国餐厅还满常见的,吃起来大概就像是青椒那样,再多了一点青涩的辛辣味道,其实不辣,一般都还会再跟这个辣酱沾着吃。

  当我们还在思考着这些酱料跟烤肉之间的关系时,服务员就已经开始很快速的把牛肋条剪成小块!!

  当时口水都快要滴下来了,还好牛肉不用烤太熟就可以吃了,不过因为边烤边吃的关系,我们大概从六分熟到全熟都有吃到~全熟虽然比较硬,但口感还是非常好,六分熟也不会有腥味,只能说,好的食材随便料理都能好吃!!

  接下来我们必需要很抱歉的用很矛盾的方式来形容,在肉质的部份很软嫩,同时非常的Q弹又有咬劲,虽然这样形容真的很矛盾,但就真的是这样,口味上,不用沾酱本身就已经很鲜美了~这绝对跟随便什么XX牛排店就吃的到的东西!!此时此刻真想来碗白饭!!!不过这里是没有提供白饭的,可以自备白饭跟泡菜,旁边的便利店就可以买的到!!然后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好像是他们的习惯,所以酒跟饮料店内是有贩卖的,也有提供茶水~

  星期一下午上班时间就已经是接近客满了,而且都是本地人,想必假日的人潮加上游客应该是很可怕的!!大家尽量避开用餐时间,不然可要有排队的心理准备!!


  站着吃烤肉路线图

  新村站7号出口,直走第二个路口过马路,往斜坡上去即可到达

  斜坡上来第一间就到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