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耳他移民政策的发展和由来


  马耳他共和国(The Republic of Malta)是世界上几个最小的国家之一,它位于地中海中央的几个岛屿上,因而被称为“地中海的心脏”。马耳他非传统意义上的度假胜地,但它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中海风情,永远蔚蓝的天和海,还有土黄色的房子自然地铺满整个岛屿。这里民风纯朴,带满耳环的司机开着八十年代的黄色小巴用蹩脚的英语告诉你如何到达目的地;餐馆里的服务生着装随意,跟你聊以前在这打工的中国学生;电影院的检票大叔告诉你他以前当兵时候的故事,带着微笑走在马耳他的街头,你会觉得自己在读一本情节吸引的书。马耳他也是惊喜之国,处处都是惊喜,每个角落看来都是个温馨的笑点!马耳他这个小岛国最大的优点就在于,它是个可以让你找到一种生活方式的地方。

  马耳他移民政策

  马耳他移民作为一步到位入籍欧盟的投资入籍项目,马耳他个人投资入籍法案一经颁布就吸引了世界各地高净值商务人士和富豪的极大关注。从去年3月份到今年8月10号,申请人数已经突破1020人,马耳他移民全球1800个申请名额目,已不足800个!

  相关法案

  2013年9月

  马耳他政府在2013年9月发布新闻称马耳他将为外籍投资人提供入籍机会。马耳他修改入籍法,为投资入籍铺平道路。

  2013年12月

  马耳他政府允许外籍投资人通过投资获得入籍机会的移民法案-国籍法第188章在2013年11月由马耳他政府修正并通过。

  2014年1月

  马耳他政府当局与欧盟委员会商讨通过了马耳他个人投资入籍法案修正案,自此马耳他个人投资入籍项目成为首个也是目前唯一获得欧盟委员会认可的入籍项目。

  2014年2月

  马耳他个人投资入籍法案确立。

  2014年3月

  马耳他成立专门部门Identity Malta受理个人投资入籍申请。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