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马耳他护照免签国家列表


   马耳他移民可以一步到位,世界顶级护照;全家四代移民、全球免签;欧盟国+申根国自由生活、经商。另外,马耳他护照移民项目是各移民项目中唯一可直接免签美国的项目,另可免签加拿大、澳洲等160国,可在欧盟28国长期无限制定居,享受当地居民待遇。  
 
马耳他免签国家清单:
 
1、英联邦国家 

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安提瓜和巴布达岛,巴哈马群岛,孟加拉,巴巴,多斯,伯利兹,博兹瓦纳,文莱,塞浦路斯,多米尼加,斐济,冈比亚,格林纳达,圭亚纳,牙买加,肯尼亚,基里巴斯,莱索托,马拉维,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瑙鲁,圣路西亚,格伦德尔,塞舌尔,塞拉利昂,新加坡,所罗门群岛,历瓦济兰,坦桑尼亚, ,汤加,千里达,多巴哥,乌干达,瓦努阿图,西萨摩亚,赞比亚,津巴布韦。(44个国家)
 
2、英国属地 
安圭拉岛,百慕大群岛,英属南极地区,英属印度洋地区,英属处女岛,开曼群岛,福克兰群岛,直布罗陀,厄克兹和欧尼岛,蒙特塞拉特岛,皮特克恩岛,荷乐那岛,圣海伦那及其属地,南乔治亚和南三明治岛,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
(18个国家)
 
3、欧盟成员国 

德国,英国,奥地利,比利时,瑞士,丹麦,芬兰,法国,希腊,冰岛,爱尔兰,意大利,卢森堡,荷兰,挪威,葡萄牙,圣马利诺,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 列支敦士登,塞浦露斯。(22个国家)
 
4、双边协议国 

美国,日本,韩国,安道尔,阿根廷,保加利亚,智利,哥伦比亚,克罗地亚,捷克,厄瓜多尔,埃及,爱沙尼亚,印度尼西亚,洪都拉斯,匈牙利,以色列,拉脱维亚,利比亚,立陶宛,马其顿,摩纳哥,摩洛哥,秘鲁,波兰,南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突尼斯,乌拉圭,梵蒂岗。(30个国家)
 
关于美国免签进出的特殊说明:

满足以下条件,在美国旅游最多可免签证90天:
1、必须持有生物特征护照
2、在出发前72小时必须填写一份叫做旅游许可电子系统(ESTA)的电子表格,这些信息必须通过美国大使馆的网站提交。
3、任何马耳他国民的非生物特征护照上有有效签证仍可进入美国
4、如果以上要求未达到,马耳他国民将要求申请美国签证。
 
其它国家说明:

* 只有商人、学生和传教士去哥伦比亚和秘鲁需要签证
* 马耳他国民去阿曼将给与有效期14天的签证,在抵达马斯喀国际机场后签发。不需要阿曼的保证人。
* 菲律宾免签证不超过21天
* 台湾免签证不超过30天
* 文莱免签证不超过30天
* 科威特抵达后签发签证
* 尼泊尔抵达后签发签证
* 多米尼加抵达后签发
* 去圣基茨和尼维斯需在http://www.gov.kn网站上在线申请,分别通过点击访问和访问者信息。马耳他国民可免签圣基茨威尼斯90天
* 土耳其只有在网上申请获得电子签证
* 蒙古免签证不超过30天
* 吉尔吉斯斯坦免签证不超过60天
另外,加拿大可免签长达6个月时间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