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额和普通创业移民异同对比一览


 

        普通创业创业移民和高额创业创业移民共同之处如下:

  1、资金投入要求:

  创业资金须全部投入到生意中去。

  2、英语要求:

  主申请人须考雅思4.0分。

  3、能力要求:

  主申请人须有经商能力。

  4、建立生意时间:

  主申请人须持有新西兰长期商务签证,并在该签证的有效期内在新西兰成功建立生意。

  5、主申请人居住要求:

  建立生意后,主申请人须长居新西兰2年,亲自经营该生意,因工作需要离开新西兰出差,但也需在合理时间范围内。

  6、创业形式:

  创业的形式可以选择创建生意、购买生意、入股25%以上生意的形式。

  7、福利与待遇:

  获得长期商务签证者,其家庭也可以持不同类别签证一同前往新西兰;全家人可以享受免费救治急、重病的待遇和子女享受新西兰中学以下的免费教育。全家人都可以获得RV(居留签证),RV满2年后转为PRV(永久居留签证)。

  不同之处如下:

  1、投资金额:

  普通创业新西兰创业移民的投入资金一般需在15-20万的新币。并须另外提供全家人在新西兰3年的生活保障资金证明;

  高额创业新西兰创业移民要求在新西兰至少投资50万新币。

  2、雇佣要求:

  普通创业新西兰创业移民没有明确要求;

  高额创业新西兰创业移民要求至少创造新的三个职位。要求雇佣人员须是新西兰本地居民,并且是全职工作。

  3、获得RV(居留签证)的时间:

  普通创业新西兰创业移民类别的,要求成功经营生意满2年才能申请全家转为RV(RV满2年后转PRV);

  高额创业新西兰创业移民类别的,要求投入的资金全部到位和生意建立起来后,全家人就可以立即申请转为RV(RV满2年后转PRV)。

  而且我想强调的是,不仅对低收入有这些政策规定上的照顾,人家态度还特别好。 别说啥二等公民了,我觉得人家都太nice了。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