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移民不容易!农场工办身份两度遭拒花去8000刀


  对于Socrates Mallari来说,能够成为新西兰居民是一件让他感到非常自豪的事情,然而这一路走来,却并不容易。如今,Socrates Mallari回想起自己的移民路,仍然觉得那“令人发疯”。

  Socrates Mallari是Wreys Bush牛奶厂的一名工作人员,为了拿到新西兰居民身份,他总共递交了两次申请,并花费了近$8000。

  2009年,Socrates Mallari第一次递交了自己的居民身份申请,却被移民局拒绝。2013年11月,SocratesMallari再次递交了申请,并再次遭拒,面对这样的状况,他决定向专业的移民顾问求助。在顾问的帮助下,去年5月,他终于拿到了自己的居留身份。

  Socrates Mallari说,导致自己两度被移民局拒签的,是他在递交申请时对自己职位进行的描述与雇主在接受移民局调查时给出的答复不一致。随后,Socrates Mallari的移民顾问和雇主确认了他的权责范围。

  “我当时要负责5间农场的工作,但他们却告诉我,我的工作内容不满足申请移民的要求。这简直太令人发疯了!但事实上,我的职位是高于农场经理的,因为这5间农场都有自己的经理,而他们都需要向我汇报。”

  Socrates Mallari说,依照他的经验,事实上,移民局希望看到的是申请人购买和经营农场和牲畜的资料、规划、相关记录,以及进行资金管理、预算和贷款管理等方面的证明,以证明申请者工作职位的高门槛和层级。

  “当然,雇主的支持也很重要。”

  Socrates Mallari说,在移民官看来,如果你只是一个普通的农场经理,而且在这儿工作了五六年也没有参与处理更高级别的工作,你恐怕很难达到技术移民要求的资质。

  为了拿到新西兰的居留身份,Socrates Mallari总共花费了约$8000,他说,他还是简单的单身申请者,那些以家庭为单位共同申请居留身份的,恐怕花费会更多。看来技术移民也不便宜啊!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