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移民菲律宾也很不错的


  教育移民菲律宾也很不错的,都说教育移民美国、加拿大和澳洲好,是的没错,但是不是说教育移民仅仅可以移民这些国家,教育移民东南亚国家也很不赖!就拿菲律宾来说吧!

  菲律宾是亚洲三大英语官方语言国家之一,其教育制度采用美式教育模式,教育程度比较发达。菲律宾大学、马尼拉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在亚洲和北大、清华差不多。中国公民移民菲律宾,子女在菲律宾接受教育,不但迅速提高英语水平之外,进入英美大学时享受3-5个科目的免考待遇。加上,菲律宾的教育费用低廉,给很多向往海外教育的中国公民子女提供很好的机会。对于孩子学习英语来说是个不错的环境。

  当然要想获得此机会,必须移民到菲律宾国家来,获得当地的身份才能有资格入国际名校。现在移民菲律宾不是很难,且能快速获得护照,费用方面相当优惠,几十万即可全家移民赴菲律宾,成为华侨身份,让子女们可以享受到优质的教育,就算不想在菲律宾国际学校读书,通过华侨身份可以在国内的知名学校就读,享受政策性加分鼓励,较容易上北大清华等名校就读。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