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移民菲律宾安享优质生活


  退休移民菲律宾安享优质生活。菲律宾环境优美,物产丰富,是亚洲养老的首选之地。移民菲律宾让退休者享有划算又美好的生活。

  天气

  菲律宾通常是热带气候。三月到五月炎热干燥。六月到十月多雨,十一月到十二月凉爽。一般气温:摄氏25至32度;湿度为77%。

  语言

  签证持有者和当地居民之间互相了解不会是个问题。几乎每一个菲律宾人都明白并且会讲一些英语。实际上,菲律宾是全球第三大沿用英语的国家。菲律宾语和英语为两大官方语言。源于塔家路语(Tagalog)的菲律宾语是全国通用的语言。英语也被广泛使用,同时也是进行高等教育的媒介。菲律宾人的八种主要方言: 塔家路(Tagalog); 宿雾(Cebuano);依罗戈(Ilocano); Hiligaynon或Ilonggo、碧蔻(Bicol)、Waray、潘邦亚(Pampango)和彭加丝兰(Pangasinense)。

  教育

  宪法规定,中小学实行义务教育。政府重视教育,鼓励私人办学,为私立学校提供长期低利息贷款,并免征财产税。

  全国共有小学39,312所,小学生入学率达97%。共有中学7128所,中学入学率65%。高等教育主要由私人控制。全国共有高等教育机构1403所,在校生共200多万人,年毕业生约50万人。着名高等院校有菲律宾大学(2013QS亚洲大学最新排名第68位)、德拉刹大学、阿特尼奥大学、东方大学、远东大学、圣托玛斯大学等。

  生活

  选择在菲律宾退休的主要吸引力是其较低的生活费用。住宅、食品和工资的价位都相当合理。在菲律宾退休,不但享受较低的生活费用而且有着非常有利的货币汇率。菲律宾货币单位是比索。所有酒店、大多数大百货公司、银行和经菲律宾中央银行认证的授权兑换商店里都可以兑换国外货币。国际信用卡例如Visa,大来信用卡(Diners Club),美国银行卡(Bank Americard),万事达卡(Master Card),和美国运通卡(American Express)在主要机构都可接受。

  福利

  医疗服务和设备先进。经过高水平培训的医疗和看护人员,其能力或专长,特别是对病人的照料和同情心都是被全世界所认可的。医疗保健在菲律宾有很大市场需求,所以该领域是菲律宾人的专长。

  PRA服务

  菲律宾退休当局(PRA)很自豪能为退休者提供服务。在逗留期间,退休者可以把PRA当作第二个家,PRA会为退休者提供生活上的帮助。


全新希腊房产!新建华人社区公寓

一家三代获批,畅行申根国 准现房

导航
MENU